Blogtrottr
<<蘋果日報>>娛樂名人
>娛樂名人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張小燕打賞30萬謝團隊 趁勢 逼婚41歲佼佼
Oct 26th 2013, 23:00

張小燕(左)得獎超high,慶功宴上親吻愛徒黃子佼。趙世平攝

綜藝贏家
【蕭孜玹、蔡維歆╱台北報導】綜藝大姊大張小燕與徒弟黃子佼(佼佼)前晚以《紅白紅白我勝利》摘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也是她第7座金鐘獎。張小燕起初沒打算競逐金鐘,但節目製作人薛聖棻偷偷幫她報名,無心插柳讓她獲獎,昨凌晨師徒倆直奔慶功宴,情緒亢奮,張小燕也脫口說:「我們請製作團隊到日本玩!沒他們哪有我們,30萬元旅費也是應該的。」也拱41歲愛徒佼佼結婚。


張小燕與佼佼2001年主持《超級星期天》獲獎,之後都與獎項無緣,隔12年再度得獎,她有感而發:「說了30年的『各位觀眾你好』,每5年就換一批新觀眾,老的沒走、小的也願意看,真的很不容易。所以我覺得要尊重自己的行業,才能盡心做好這份工作,希望做電視的人都少抱怨、多做事。」之後會繼續報名金鐘嗎?護徒心切的她笑說:「有你(佼佼)我就報。」

黃隔空賀舊愛阿寶

佼佼昨被拱得獎可以結婚了,張小燕也逼問他:「你現在有另一半嗎?」但他堅稱單身。前女友曾寶儀(阿寶)拿下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問他有沒有道賀?他答:「恭喜阿寶!我有為她拍手,不用太刻意。」張小燕插話:「我有傳簡訊祝賀阿寶!」佼佼則迴避:「人家有男友了,我不方便傳,透過你們(媒體)就可以了。」


胡瓜(左)與Janet開心慶祝節目獲獎。

敗將胡瓜甘拜下風

胡瓜與Janet主持超視《金頭腦》奪下綜藝節目獎,但主持人獎最後以些微差距拱手讓給張小燕和佼佼,他表情略顯落寞,但仍替張小燕開心:「小燕姊實至名歸,她睽違這麼久才參加金鐘,我上星期就跟Janet說有預感是小燕姊得,我只要節目有得獎就開心了。」而納豆因拆錯得獎信封,典禮現場下跪道歉,他說心情太緊張才會出糗,「對不起入圍和得獎者,我真的做錯了,這應該是在夢裡才會發生的事,卻在現實生活上演」。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