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東區 國王餐廳 無視覺之什麼都看不到
Oct 22nd 2013, 23:15, by rainieis

作者rainieis (芮妮)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東區 國王餐廳 無視覺之什麼都看不到

時間Tue Oct 22 23:15:07 2013

餐廳名稱:國王餐廳 消費時間:2013年/10月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50號1樓 電話:02-8773-4111 圖文:http://barbieedoll.pixnet.net/blog/post/29344196 這次用餐是芮妮的二訪喔!!!!! 第一次來就覺得這邊東西不錯吃,之前有在Blog提過280巷是我很喜歡的吃飯地點,這次 和陳先生約會不知道吃啥就又跑來這裏了!! 國王的新衣就是看不見的衣服,國王的餐廳就是看不見的料理XDD 國王餐廳Krestaurant 分「有視覺」、「無視覺」餐點,芮妮吃過有視覺的,而芮妮哥哥 嫂嫂則吃過幾次無視覺,還一直推薦我去,以前無視覺餐點是要先預訂的,然而芮妮是從 來無法未雨綢繆的,事先預訂這件事和我完全絕緣,一直拖到最近國王餐廳粉絲團發布說 無視覺可以不用預約了,才終於有機會去探一探這無視覺的餐點體驗。 1F 用餐區燈光微弱,但還是可以看得非常清楚,沒膽子摸黑吃飯也可以選擇跟一般人一 樣在這邊吃,我個人是滿喜歡他們的擺設,牆上還有很多幅梵谷的畫作,在法國時有很認 真的看真跡,所以一眼就認出來了XDD 無視覺用餐環境有多黑?! 答案是: 全黑!!!! 用餐是伸手不見五指、連一點點光源都沒有的那種黑,跟閉眼睛是一樣的畫面,就算眼睛 張開,過了很久依然完全看不到,不會有什麼久了就習慣這種暗度的事情發生,也就是曹 X生口中的: 完全沒有畫面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這部超超超超超超好看的電影,男女主 角的相遇,就是在倫敦的無視覺餐廳裡面邂逅,展開浪漫的序曲>>最好是看得到 芮妮: 那我要吃完了嗎? 服務員: 女生還剩很多XDDD 芮妮: (笑歪) 我以為叉子插到東西我應該會有感覺,但顯然我的神經很大條,到底有沒有插到食物,在 黑暗中我是很難分辨的@@ 這也告訴我一件事情,眼睛要好好固阿!!!! 接著上的是湯 服務員: 湯的困難度比較高,我已經把碗放到你們的小檯子上,動作要小心喔!!! Mr.C: 妳握住碗兩邊的小耳朵,位置比較好對 芮妮: 耳朵在哪......喔有了 Mr.C: 我的番茄湯不錯喝 芮妮: 我的洋蔥湯也超好喝 不是濃湯 但好像有起司※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9.2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