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只要男同事有空女友都給他載回家正常嗎?
Oct 21st 2013, 16:55, by fffffffox

作者fffffffox (狐狸)

標題Re: [討論] 只要男同事有空女友都給他載回家正常嗎?

時間Mon Oct 21 16:55:19 2013

※ 引述《jiimrk80045 (穎川)》之銘言: : 其實我也很困擾 : 我們之間沒有甚麼大問題 : 很少吵架也會天天曬恩愛在臉書 : 但由於搬家了,女友家比較偏僻 : 所以有問我太晚可不可以讓男同事騎車載回去 : (我們家住不同方向很遠) : 當下我覺得應該還好說可以 : 結果現在過了一個月... : 變成只要女朋友晚班就會要求同一個男生載她回家 : 男生開玩笑說這樣很累,我女朋友還會說那我請你吃飯之類 如果你女友要給他載,這問題無法解決 你應該以報答他幫載你女友的名義,去請那男生吃飯,或是給他油錢甚麼的 不要給你女朋友去欠那個男的人情的機會. 也不要給那男的有機會去加深在你女友心目中地位. 讓他載你女友這件事情,跟你多多請他吃飯,兩者人情抵銷. : 結果剛剛我就有點質問他這會不會太超過,要懂得避嫌阿, : 那個男同事也是瞞著他女友來送我女友回家 這問題就不小了吧 連女友都會瞞 對你還有甚麼事情不能瞞的? : 畢竟我們都互相有男女朋友 : 她回我說:這是你之前說可以的啊!為什麼要反悔? : 還說是因為我上班很忙又不順路才叫他送 : 而且我也認識那個男生 : 反而有點責怪我 : 除此之外我們沒吵架 : 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 交往1年半,對未來有共識 : 對了我們都27歲 : 想問問各位這樣是我想太多了 : 還是不太正常 : 感恩囉 ps. 如果那男的不願意給你請客,那問題就大了 (免錢的最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55.247

giexzcvb:同意 此為最佳解 10/21 17:09

AKARA:推這篇 10/21 17: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