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剛分手去夜店真的好嗎
Oct 21st 2013, 08:47, by popdin

作者popdin (華佗再世)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剛分手去夜店真的好嗎

時間Mon Oct 21 08:46:55 2013

分手一個半月了 這個月每個假日都是去夜店 酒吧 同學家喝酒 每天晚上都是酒精酒精酒精 平日晚上 凌晨12點半 偶爾會跟朋友出來吃個消夜 混到3 4點在回家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1個多月 看來糜爛的生活並沒有讓我過得比較快樂 昨天晚上 一個很好的朋友跟我說 「 你最近常常去夜店喔??」 ME:「對阿哈哈哈」 FRIEND:「你最近從 黑暗的深淵裡爬出來沒」 ME:「阿災 一陣一陣吧 她(我前女友)眼裡又沒有我 我幹嘛委屈自己 不如去夜店貼妹爽多了」 FRIEND:「真的嗎」 ME:「什麼真的嗎」 FRIEND:「感覺你就還完全在乎阿」 ME:「怎麼說??」 FRIEND:「幾乎都變了」 ME:「例如」 FRIEND:「種種 為了個女的不值得」 ME:「幹你講話講清楚吼」 FRIEND:「罄竹難書 感覺是裝出來的去夜店 喝醉 你是真的喜歡嗎? 還是希望他看到而已?」 之後就男人的屁話了 昨天晚上我只睡了一個小時 加前一天去夜店完全沒有睡 但我根本就不會累... 躺在床上我想著 我去夜店又怎樣 我去酒吧又怎樣 我真的喜歡酒精嗎 真的喜歡人多嘈雜的地方嗎... 一個半月前的我明明不喜歡 最討厭人多的地方 最討厭喝酒的人 最討厭上夜店的人 被朋友這麼一講 難道我出去玩只是為了讓她看到? 還是是因為我怕孤單了 還是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我只是跟朋友出去玩罷了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去玩完心情不會比較好 我去夜店摸了幾個人的奶子又怎樣 貼了幾個妹又怎樣 請了幾個妞酒又怎樣 抱著幾個正妹跳舞很猛嗎 乾了幾杯shots很屌嗎? 會讓我開心嗎? 會開心可能也只有那3 4個小時吧 用夜生活麻痺自己一個多月 口袋的錢少了多少我也不在乎 說實話我根本不缺錢 我以為能抱到 能親到幾個陌生的女子能讓我開心 沒有再聯絡 在維繫感情的壓力 跟大家對夜店的嚮往一樣 去完就不在孤單了 但舞池裡大家的微醺或爛醉的面孔 沒有埋葬單身的孤獨 沒有讓我停止去想念過往 酒精讓我放縱了幾個小時 能放開束縛在人群裡舞動幾晚 但我真的喜歡這樣嗎... 還是我只是想好好地睡一覺 把一切都忘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2.177.253

stevenou:在不在乎你自己不知道? 10/21 08:52

cloud72426:你不是小妹 10/21 08:52

liberte:直接end 回答你 不好 10/21 08:56

BossCAT:加油 快走出來 吧. 10/21 08:56

tangmouse:拍拍 10/21 09:06

happy4124:回憶總是醉心,現實依舊無情。 10/21 09:06

guess0805055:最近是分手憶前女友潮流嘛 10/21 09:08

hungfrank:擺明來討拍的 你真的喜歡討拍嗎wwwwwwwwww 10/21 09: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