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urious about BaaS?

Get the full feature comparison in our free eBook comparing the time to create your own cloud backend to a Backend as a Service like Kinvey.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offer抉擇~~我到底該選哪個~~~
Oct 21st 2013, 00:03, by jojopopo2002

作者jojopopo2002 (瘦瘦)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offer抉擇~~我到底該選哪個~~~

時間Mon Oct 21 00:03:40 2013

各位好~~~ 第一次在這邊PO文~ 實在是詢問周遭朋友都還是無法抉擇 希望聽聽大家的意見~~ 先概述一下本人的狀況 九月份開始陸陸續續尋找畢業後的第二份工作 第一份工作了兩年 內容是跟電子商務有關的(廠商端)的工作內容都還蠻清楚的 所以第二份工作是想朝著電子商務的方向去走 但目標很清楚的就是想找跟平台相關的工作職務~~~ 先是面試了A公司,面試隔天就先由部門主管通知錄取 接著再等人事部發出正式的offer letter時B公司也提供了面試機會 但由於還是A公司先給了正式錄取通知,所以我在月初就已經到A公司報到了~ B公司則是在我去A公司報到後一周才給了正式錄取通知~ 現在讓我很猶豫的點是 A公司離我家很近很近~~(在內湖) 我步行20分鐘就到公司~ 但現在待得這個產品線幾乎是天天加班~ 九點上班到七八點走都算早的了~ 上班環境跟氣氛都讓人感覺很緊繃~ 同事也感覺冷冷淡淡的 B公司則是在遙遠的汐止 通勤換公車大概一小時左右 但是因為待的是新的產品線 所以可以學到不同商品的操作手法跟認識新的廠商 薪資的部分 A比B一個月多八百而已 一個月上通勤費大概差了2K左右 但就目前電子商務的平台來說 A公司還是佔有一定的地位 因為B公司也只是新發展出來才成立兩年多的平台而已 可是在A公司上班的這幾週 真的是強烈的不太適應公司內部的一些規則~ 也不太喜歡跟我配合的業務的一些小做法 所以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才好 希望各位專業的版友們一起幫幫我~ 或有在這兩家公司的朋友們也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小的先在此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231.43 jojopopo2002:轉錄至看板 CareerPlan 10/21 00:12 jojopopo2002:轉錄至看板 Tech_Job 10/21 00: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