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中 Mr.38 咖哩界傳奇人物 一中店
Oct 20th 2013, 18:58, by vince02

作者vince02 (日薄西山 氣息奄奄)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 Mr.38 咖哩界傳奇人物

時間Sun Oct 20 18:58:20 2013

餐廳名稱:Mr.38 一中店 消費時間:2013年/10月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9號 電話:04 2223 0866 營業時間:11:00–22:30 每人平均價位:250以上 網誌版: http://blog.xuite.net/vince02/openblog/141271083 這篇文章裡的照片都是用Note3拍的,手機和一般的DC比,果然還是有段差距,加上note3 沒有光學防手振 非常容易糊。 今天到中一中參加活動,結束之後用google map找了這間人氣咖哩店,反正很久沒吃咖哩 飯了,就來吃吃(五郎咚咚咚音效 下~~~)。 看起來分量非常的足啊 還蠻吸引人的!!! 店裡的裝潢頂有意思,誰能告訴我這些圖 是否什麼意思或暗示?@@ 以一中街的行情來講,這間店的確有點貴。但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一定可以得到物有所 值的餐點。餐均附紅/綠茶,可調整甜度冰塊。 老婆點的是蘑菇蔬菜嫩雞咖哩蛋包飯無辛 我點焗烤紅醬海鮮總匯咖哩飯一辛 這個蛋包飯我可以給很高的分數 蛋包很軟,上面灑了杏仁,咖哩味道很重,但摻了椰奶 之後還好,還蠻溫和的,雞肉量非常非常非常的多,飯好像可以續,但其實這樣女生就吃 不完了...(除非很餓) 附湯就真的只是附湯而己,其實我覺得有點鹹... 這個就是海鮮焗烤,本來想弄個牽絲的照片,但一時間弄不出來。看起來很多對吧?對, 海鮮真的很多,至少4個蛤蠣,3~4尾蝦,一些小捲,一些菜,一個扇貝。扇貝小了點,不 知道是不是因為烤過,感覺殼很大肉超少... 不過~~~飯超級少,這個盤子非常的淺,所以了不起約一碗~一碗半吧,而且一辛其實就有 那麼點辣了,加上這個咖哩味道其實挺重的,我是喝了不少飲料才吃完...。 來這樣填個肚子我覺得可以,但一中街應該還有不少便宜好吃的餐點,Mr.38 我是覺得略 貴,下次應該會去試別間。說到CP值,目前這種賣咖哩飯的餐館,以我個人吃過的館子而 言,CP值最高的絕對是中壢的東東,根本爆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73.17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