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從沒交過女友的人到底怎麼開始追女生?
Oct 20th 2013, 19:27, by inzaghi520

作者inzaghi520 (inzaghi)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從沒交過女友的人到底怎麼開始追女生?

時間Sun Oct 20 19:27:03 2013

※ 引述《oiyuz ()》之銘言: : 建議你先從外觀談吐開始 錯,從你願不願意"自我超越"開始。 把你的手舉高,跟著我說...我願意..."自我超越"。 : 先到髮型版找個設計師 剪一個有型的髮型 魯蛇,我的髮型就是簡單、乾淨、俐落。 基本上不用抹甚麼化學產品。 如果你的頭髮容易出油,那就更萬萬不可。 應該從日常的生活飲食、作息開始調養你的體質。 : 在看雜誌或穿搭版 練習如何穿衣服 魯蛇,我穿衣哲學跟我的髮型一樣,簡單、乾淨、俐落。 衣服不用追隨盲目追隨流行,若有這時間,應當去創造流行。 買符合你身高、體型及還有你性格的衣服。 衣褲髒了、舊了,就該清洗、淘汰。不要老穿著荷葉滾邊的T恤出門。 哪種風格不重要!!!韓風、學院、台客、日系...都不重要。 : 買個幾套輪流穿就好 花不了多少錢 : 接下來練談吐練臉皮 追女孩才不會吞吞吐吐 出去不知道說什麼 魯蛇認為訓練膽量最快的方法就是參加社團或是自願上台簡報。 魯蛇幾乎完遍台灣三創相關的競賽,甚至也去過北京大學發表過學術期刊。 從以前上台扭扭捏捏,最後練到隔天報告,晚上還去夜市或刁撲克牌。 : 調查一下女生的興趣 往這方面發展 : 然後找機會約她出去 配合她的興趣 : 吃吃東西 看看夜景 久了越來越曖昧 很自然就在一起了 : 記住在還沒把到她之前別放太多感情 尤其是一開始 不確定她的心意時 : 她可能偶爾會拒絕你 很容易患的患失 注下大錯 : 反正心態要正確 抱著隨緣的心 不要得失心太重 : 還有一點很重要 在還不確定關係時 不要給對方太多壓力 : 例如開始管東管西 亂吃醋 要忍耐 這些都會是失敗的原因 : 不說太多 自己去體會吧 魯蛇認為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你是為"自己"在改變,不是別人。 所以也不需要太刻意去調查女孩子的喜好或興趣,何必這麼辛苦? 先從改變自己開始吧,我想當你自己在自我成長、自我超越的時候。 散發出來的能量,我想周遭的人都能夠感受到那股恐怖的能量。 自然而然,你會吸引與你性格相符的異性,而那才是值得經營的情感。 假若,我們只是為了異性的喜好,而改變自己。那也失去你原有的性格了。 加油吧...從改變自己開始...一年的時間....不!!!! 半年就好...半年你就能感受到自己煥然一新的一面。 多充實內在的能量,遠比外在有效的多。 當然,外在亦不能太過邋遢、隨興。 幹!!!說這麼多...魯蛇活到26歲也沒交過女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08.1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