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怎樣體貼男友?對他好?
Oct 20th 2013, 11:25, by B0Y0

作者B0Y0 (假柏濕)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怎樣體貼男友?對他好?

時間Sun Oct 20 11:25:38 2013

※ 引述《bluewinddrea (555)》之銘言: : 各位大大 : 小妹最近新交往的男友工作很忙 : 大概每周見一次 : 見面也是吃飯散步而已 : 他家比較遠,上班時間又早 : 所以十點前就會送我回家也不會要求上樓 : 因為剛交往,彼此也不熟悉。 : 小妹戀愛經驗不多 : 曾經被前男友有說過我不夠貼心 : 想問問有什麼方法,會讓男友覺得我很貼心,對他很好呢? : 他是巨蟹男32y 比我小>< 他工作的時候不要打電話,傳訊息就好, 如果他沒回就不要再傳了。 如果他說很累想休息,放心地掛電話, 這不代表他心情不好,果斷的退場也不會讓他失落。 如果他說A,絕對不會是在暗示妳B, 過度的預設立場只會讓雙方更累。 有什麼想談的直接說出來, 有些女孩子說話喜歡峰迴路轉,男孩子聽不懂。 有需要他幫忙的,(當然不是指金錢方面) 在他的能力範圍內一定要告訴他, 可以讓他有被需要的感覺。 如果妳想他,告訴他。 -- 不要我有男朋友了我有喜歡的人了我對你沒有感覺我們做朋友就好了我現在不想交男朋友 你與我只有緣沒有份你不是所喜歡的類型你人很好你不是我所找尋的人愛情不可以勉強 你喜歡我是浪費自己的時間與精神我對你並沒有心動的感覺我們沒有交往的空間 也許我哪些動作或言語使你誤會了你應該要去找尋屬於你的愛情我們或許當朋友比較好 未來我們可以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你與我兩個人就只可能是好朋友謝謝你喜歡我 今晚你要選哪一個?逗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107.18

antibody27:推柏油 10/20 11:55

brownway:假柏油 10/20 12: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