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牙醫
Oct 20th 2013, 11:00, by newbula

作者newbula (台北牙醫師)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牙醫

時間Sun Oct 20 11:00:22 2013

我是同行的 不過我是男的 我只能告訴你你真的想太多了 女生的牙醫師基本上結婚的都很早 其實男的也是 而對我們而言你只不過是個病人 再多的關心只是出自於我們醫生該做的 而且你的問題在我們看診裡基本上是比上廁所尿尿還更平常不過的治療 要有什麼深刻的印象實在是很難 再來就是因為我們是本科系出身的 依照原po的情況 你的口腔衛生習慣不好 我個人有個通病 當我在和一位女性約會時 我會有一個很奇怪的怪僻是我會去注意對方的牙齒 太亂的 不乾淨的(所謂不乾淨不是一般人的那種感覺) 我會對對方的印象打折扣 我幾乎所有的女同學的老公男友 牙齒狀況都是不錯的 你還是先把自已顧好再來幻想這些有的沒的吧 還有一點 很多女牙醫師如果到了三十幾歲單身 通常是自已過的很爽 也不太想走入婚姻的 因為薪水相當不錯 每天遊山玩水的 我就認識一些女牙醫是一星期只上二天 三天班 每個月都出國去玩的 所以你想打入這行認識人 你還是得先提升自已的自身的能力 不然你連出去玩自已都付不起自已了 還妄想要有進一步的交往 ※ 引述《usl2736 (Aka)》之銘言: : 前幾天被學校註冊組說我大一沒去做健檢要轉退學檔 : 於是乎當天心不甘情不願地去掛號 : 健檢是要空腹八小時的 : 所以我就先跑去牙科掛號先檢查口腔 : 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等著,護士很快就叫到我的名字 : 手上抱著Shankar的量物和三修的普化,我急急忙忙的走了進去 : 「你好,請問你今天要做什麼方面的治療呢?」 : 醫生的聲音很好聽,聽起來大約三十到三十五歲左右 : 俐落的短直黑髮加上偏瘦的身形,給人一種幹練的感覺 : 在那刺眼光線旁,醫生的眼妝不禁讓我看得入迷 : 好像很認真的在鏡子前打扮了一番 : 但天殺的我已經十年左右沒看過牙醫 : 洗牙洗了快二十分鐘,聽醫生說牙結石很多的樣子 : 我躺在治療椅上,忍耐著盡量不要發出呻吟 : 但真的好痛啊 : 我的眼睛始終直視著醫生 : 醫生眼裡的我除了那奇怪的張嘴表情外,也只是個病人吧 : 但專注著和我的蛀牙奮鬥的醫生是否能知道,我眼裡的她,不只是個醫生 : 今天的療程結束了,醫生要我下個禮拜再來 : 如果只有治療時能夠見上醫生一面,那我是不是寧願繼續放爛我的牙齒呢? : 我不知道,因為蛀牙很痛苦 : 每次吃OREO臼齒門牙都會隱隱作痛 : 噢我對牙醫一見鍾情惹,請教版眾們如何進一步發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08.86

eva19452002:請問現在再重考醫學院填牙醫系來還來及嗎? 10/20 11: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