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忘掉過去並重建信任,做得到嗎?
Oct 20th 2013, 09:13, by ilike5566

作者ilike5566 (3txc2mj)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忘掉過去並重建信任,做得到嗎?

時間Sun Oct 20 09:13:23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請恕我不便詳述事情經過,我會大哭就無法好好寫下去了:'( : 另一半做了讓我對他徹底失去信心、信任的事情 : 事發後我對他說了 : "我會原諒,也會努力去忘記,可是在我忘記之前,可能會拿這件事跟你吵架哭鬧, : 也會對你有很多懷疑、不信任,如果你還是想跟我在一起,你要想清楚是否能接受" : 對方道歉挽回,也拿出誠意說會好好處理這件事,要證明不會重蹈覆轍 : 現在他對我的態度的確比事發前好了很多 : 只是那些"處理"只能從他口中得知,我無法去查證,只能表面信任 : 心中存疑卻又告訴自己要給他一次,唯一的一次改過的機會 : 可能我是一個會鑽牛角尖的人 : 最近只要一想到那些我應該要努力去忘記的事,眼淚就會無法控制 : 我不希望讓他完全的知道其實我有多麼的難受、低落、不安、懷疑 : 一昧的把自己的情緒丟給他處理,長期下來他不好過,對他也不公平 : 我真的好想好想忘記...:( : 想請問有沒有板友也有類似經驗,當信任被破壞後,從猜忌懷疑到把信任關係修補回來 : 不知道是否願意分享心路歷程或想法呢? : 謝謝各位:) 既然你決定要原諒他了 就不要去再想過去 而是去看他現在為你做了什麼 他的誠意夠不夠 身邊也有朋友因為劈腿了 才知道自己要什麼 (當然劈腿該死) 複合後更珍惜對方 最後也修成正果 每對情侶的狀況也都不一樣 鄉民也只能提供意見參考 最後決定還是在於你 祝你能順利走出 再回來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94.7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