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果男友開始摔東西,該怎麼辦?
Oct 16th 2013, 22:40, by adobeteru

作者adobeteru (王 幼稚)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果男友開始摔東西,該怎麼辦?

時間Wed Oct 16 22:40:49 2013

※ 引述《Aicha (優雅的艾莉小姐)》之銘言: : 今天晚上在看新聞的時候,原PO還在關心「清大事件」的發展, : 結果新聞突然撥到一位"正妹"玩電玩玩到很有成就還是怎樣的, : 看到這種新聞很膩,所以就要求男友轉台, 馬的新聞在哪裡跟死阿宅魯蛇哥我說一下 想看 好久沒看到有關電競的新聞了 : 沒想到他就一直看不想轉, 你要人家轉就轉 人家要你不生氣的時候你就不生氣嗎? 新聞走向來到這又不是他自發的 不轉台臭了嗎? : 我越看他這樣越生氣,所以多次要求他轉台, : 結果他突然爆氣 ,但還是堅持不轉台,一定要等正妹新聞看完, 廢話 是我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我身邊躺的人是你 我賺的你也不是沒花到 我的生活都是你了 我看個新聞也要聽你在那邊滿身酸 你吃飽了嗎? 是活在幾次元的幻想? : 然後又說:[我工作一整天還要聽妳吵!!!!!] 讚讚哦 有沒有粉絲頁 我要去按讚! : 我只是不想要看正妹的新聞而以啊!!!!。 那你又以為他想看什麼清大事件交大事件台大事件空大事件了? 你想看他沒屁話陪妳看完 他不見得想看妳硬要他轉台 我告訴你 我可以幫他告訴你 「衝著你要我轉 我他媽的就是偏不轉 謝謝」 : 結果他就火爆的用力拍桌子, : 然後還把筷子往我旁邊摔過去, 這很不可取 砸東西自殘或什麼的都不應該 除了這點 你一無是處 毫無立場屁話 : 我現在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也沒有溝通,就是兩個人都不講話在用電腦這樣。 : 到底該怎麼處理阿? 該怎麼處理 去道歉阿 人必自重爾後人重之 人必自辱爾後人辱之 妳可知道妳把妳的格降到連一點都不剩 怪他? 尊重別人也是尊重自己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偶像 但當你看到你喜歡的明星藝人政治人物公眾人物的節目新聞 妳在各種吹捧的時候 妳男人突然一句叫妳閉嘴轉台 妳受得了嗎? 哦 我沒說妳男友喜歡那個有關電競的女性 妳別自己又開始幻想然後爆走了 妳有興趣的 別人不見得有興趣 別人有興趣的 試著去尊重包容是有很難嗎? 有比妳媽生下妳來PO廢文討拍被罵的難嗎? 莫名其妙 妳檢討妳自己了嗎? -- ┬─┬─┬─████◣ ┌─┬─┬┬─┬─╭────────────╮██ ┴┬ ┴┬ ├─ ◢██◣┴┬你偷吃, 鄭先生有看到。 ─┴ ┬┴◢◤□︵□ ├┬ ╰────────────╯◢◤ ─┬ ┴┬ □︵□┬┴┬┴┬┴┬─┬┴┬ made by ┬┴┬─┬┴ ├┬┴ )◤▅┴┬┴┬┴┬┴┬┴┬┴ orz ┴┬┴┬┴┬◢◤ ├┴┬ ┬┴─┴┬┴─┴┬┴┬ ⊙Pt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03.104

a1052026:我也想知道是什麼新聞!!電競正妹我只知道大魚而已說 10/16 22:42

adobeteru:我想看極靈老溼謝謝 10/16 22:43

Hanniba:是說你也太激動了吧 10/16 22:44

adobeteru:好像有點XDDDDDD 10/16 22:45

adobeteru:越說越氣啊 10/16 22:46

NSyaoRan:遇到XX 激動一下剛好而已 10/16 22:46

chen000:雖然很酸 但也是實在話... 10/16 22: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