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妹妹喜歡上我的前男友該阻止嗎?
Oct 16th 2013, 07:46, by goodid520

作者goodid520 (我愛小隻馬)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妹妹喜歡上我的前男友該阻止嗎?

時間Wed Oct 16 07:46:33 2013

妳先問問妳爸怎麼想 ? 看了內文應該已經達到男生只要出手,妹妹就逃不掉的地步了 妳可以打電話給前男友警告她 也可以阻止妳妹 但我跟你說,你要考慮人性 人性特別喜歡往有壓力的地方走 因為這才是人生 所以洨妹的建議是: 到妹妹房間跟她分享跟男友在一起有多甜蜜 技術多棒多持久,然後外表多豪氣多吸引人 ~ ~ 這樣妹妹可能會考慮不要跟姐姐共事一夫 對吧? ! 還是其實你是哥哥 @@ 這樣真的就很複雜 ! 總之記得先問妳爸怎麼想 因為岳父知道有個男的泡過他兩女兒 通常會高血壓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之前就常聽見我妹說喜歡他們公司的某個主管 : 今天我妹FB貼了他們公司聚餐照片 : 然後指者某人說這就是他喜歡的人 : 我一看整個吃驚,這不是我前男友嗎? : 因為我家裡算保守,所以我跟我前男友交往的事情家人都不知道 : 我那年代FB也不是很流行 我大學畢業後兩年才開始流行 : 我跟我前男友在一起四年多家人都不知道 : 會分手就是這男生太懶散 畢業後找工作不積極 : 常常作幾個月就辭職 或者去打工養活自己而已 : 後來覺得這男生很沒有肩膀就提分手  : 但他一直求我給他一次機會,他保證會改 : 但我是那種決定一件事情就不會後悔的人 : 所以當時我話說蠻重,分的也不太好看,之後就沒聯絡 : 今天發現我妹喜歡他 我就問共同認識的朋友 我前男友這幾年怎麼樣 : 朋友說 他跟我分手後去補習班補習 : 考上中興財務所 然後畢業去我妹那裡工作 之後算努力 : 所以有升職 : 我是沒有用FB 所以我前男友一定不知道我妹跟我的關係 : 但如果他們真的在一起 那不是整個尷尬到慘 : 各位覺得我要跟我妹先講嗎?給個心理建設 : 還是等他們真的交往後再說? : (第一次這麼希望有男人不喜歡我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26.200

m06:是要警告什麼? 用什麼立場? 都分手一陣子 家人又不知道 突然去 10/16 07:58

m06:找妹妹分享 不覺得很突兀嗎@@? 10/16 07: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