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要分手卻心軟了
Oct 11th 2013, 10:54, by wowww

作者wowww (dora)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要分手卻心軟了

時間Fri Oct 11 10:54:13 2013

※ 引述《blingcarl (蛛蛛)》之銘言: : 前晚我的女友 被我抓姦在床 : 我昨晚鼓起了勇氣跟她提了分手 : 需要鼓起勇氣的原因 : 可能是因為我愛她吧 : 交往兩年來 吵架吵得再大 : 分手兩個字從來也不可能出現 : 她聽到要分手以後 : 就崩潰了... : 直接坐在我身上 然後抱著我 : 哭著說 不能分手 不可以分手 : 絕對不會發生下一次 : 等等... : 我一直跟她說著 : 分就是分了 來不及了 : 一切都結束了 等等等... : 她也是一直跟我哭 : 說沒聽到 不要不管之類 : 一直說著她愛我 : 我提分手的事情我們倆就這樣 : 從晚上11點弄到凌晨1點 : 我知道她愛我 : 但我也知道 : 這種事情99%還會再發生 : 有人會去賭那1%嗎? : 很少... : 我知道那1%不會像是中樂透一樣發生在我身上 : 也雖然知道 這種事情還是會發生 : 但是 我真的好想欺騙我自己 : 我好想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 我好想去當那個賭1%的笨蛋... : 代表著我還沒醒 : 我還想繼續傷害我自己 : 我在意的是 : 如果我執意要當笨蛋 : 接下來的日子裡 : 我可能會沒事就懷疑東懷疑西的 : 還有我要怎麼面對下一次她出軌的打擊 : 這兩個傷害 : 雖然我剛剛又提了分手 : 她也是一樣的反應... : 我知道要如果真的要分手很簡單 : 不接電話 不見面 封鎖 刪好友 : 等等... 非常容易 : 有人當過這種笨蛋嗎? : 還是另一伴出軌的人 都是自願當笨蛋的...? : 還有另外一個選擇 : 現在起讓她完全滿足我 : 不管在任何方面 : 完全利用完之後 : 等她說分手 : 不過這種方法有人試過嗎? : --------------- : 補個事情 : 西施板後面有R我原主提的討論串 : 不過裡面再講的 日本妹劈腿的那個打臉文 : 跟我不同故事了 : 推文還有人是以為我是被打臉那位 : 被打臉的是R文... : 話說這種打R文臉被以為是打原文臉的事情很常發生嗎= =? 分阿 會發生還不快點解決 長痛不如短痛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199.72

ppo2000:這樣就一篇 10/11 11:02

japango520: 10/11 11:34

ptt0219: 10/11 11:46

hotpig530:直接回文 何必多一篇?? 10/11 11: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