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徵求] 今晚(10/11) Discovery探索頻道-高雄特輯
Oct 11th 2013, 03:56, by steamedfish

作者steamedfish (steamedfish)

看板Kaohsiung

標題[徵求] 今晚(10/11) Discovery探索頻道-高雄特輯

時間Fri Oct 11 03:56:47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2ZJ-_Q014

[embedded content]

亞洲新灣區:高雄,10/11週五晚間10點! 我才發現我家MOD沒有提供Discovery, 平常都看跑步機的Discovery Q.Q 我明天還是一樣可以看, 只是我沒辦法錄起來, 所以徵求.... 有哪位家裡有這個頻道, 而且明天會錄起來的, 可以拷貝一份給我嗎? 我想這個很值得保留起來。 願意奉上萬用半百嵐一杯。 雖然我平常都不喝這家的(私心推薦水巷茶弄的微冰寒天愛玉) 今晚可以錄到的板友麻煩站內信聯絡, 謝謝 !!! 高雄點: 大高雄地區我應該都OK ======================以下請勿刪除================================= 別忘了徵求文還是要有高雄點喔。 除徵求人才,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隱射金錢交易行為。 徵求人才須符合job板規定,無說明薪資或薪資面議將直接刪除。 禁止徵求雇主行為,不管是要徵求還是代徵求,違者以自營自利違規處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steamedfish 來自: 114.47.125.219 (10/11 04: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