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我可能,不會愛妳(2)
Oct 11th 2013, 03:18, by thguest

作者thguest (子非漁)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我可能,不會愛妳(2)

時間Fri Oct 11 03:18:41 2013

背景故事在上一篇 #1HyduQK3 這篇又是文長, 抱歉,我又上來po後續了。 其實是晚上睡不著,想東想西的... 也許是庸人自擾之吧.. yan前天跟男朋友分手了。 而我是間接兇手,yan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分手, 可我跟她說:「會在一起就是為了開心,不開心何必勉強自己?」 雖然我也盡量的客觀,可我就是沒辦法,我真的很自私。 然後她說想散散心,於是她今天來到了高雄。 去車站接她,一見面她就如往常一直講一直講, 可不知為什麼的,心情卻好了起來。 yan踏上了後座,順勢抱住了我。 「thguest,我要吃飯~我要吃飯~」 我拍了拍她的手背。 「恩,走吧!」 將食物都買回我租屋處(一大早七點多起來打掃的一塵不染,還放了幾本書在桌上裝氣質。) 飽食完後,yan玩著電腦用fb,我無所事事的躺在床上玩手機。 「thguest,要去義大了嗎?」 「蛤~很遠耶!外面很熱耶!不要啦!」(我平時不是這樣講話的..) 「走啦!」yan踹了我的屁股。 「救命,我需要按摩。」 我趴在床上,她坐在床旁邊,靜靜的摸過我的背,撫過我的腰,大概五分鐘,打了我一下。 「走啦!」 「恩..」我躺在床上默默的回應,感覺若有所失.. 到義大陪她逛遍了購物廣場,她提議要搭摩天輪 於是我們去搭, 下著雨,越下越大,yan環著我的手臂, 而我們進了車廂,就像普通情侶那樣。 剛進車廂她興奮的東拍西拍,而我坐在位置上笑著看她東忙西忙的, 大概上昇到四分之一,yan終於坐了下來,靠在我張開的手臂上, 她給我看著相機的照片,然後一直問好不好看。 我有一瞬間的失神,好想時間就停在這幾分鐘,甚至卑鄙的希望摩天輪突然無法轉動, 讓我能在跟她多待一會,一會就好...... 可惜,什麼也沒有 就好像我這六年一直期待著我們不只是朋友,但又只能在她身邊安慰著她。 下來後她提議去看現在最夯的黃色塑膠巨鴨, 我又騎著車載她過去,十點多快十一點的黃鴨顯得蒼白恐怖, 我一邊思考著它愛與和平的原意一邊幫yan拍照, 接著yan開始打卡。 「打卡別標我,我不想被妳朋友們知道。」 所以我自己也打了一個。 又載著yan去了捷運站,今晚的她要住女性友人家,明天要跟那女生繼續在高雄玩。 騎回租屋處的車程中,聽著風聲呼嘯,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是她愛說話的樣子。 停下車,摸了摸後座,我真的感覺到一份沉重的失落感。 回到租屋處,打開房門,好像還有她的痕跡氣味,她只留了一杯珍珠奶綠給我, 我看了看四周整齊乾淨,卻更感失落,這一切..都是為了她阿.. 強迫自己趕緊睡,yan傳了一張自拍給我, 「給你晚安照哈哈 美」 看著她的照片,我起來打了這篇文章。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後續,可能我還太年輕了吧? 才20歲就在這大放厥詞,說自己愛一個女生愛六年, 可是想想,已經六年了,也就不差下一個六年,甚至下一個,下一個, 聽著林宥嘉的浪費,苦笑, 原來我是真的心甘情願被浪費著。 ------------------------------------ 三點十六分,我喝了一口她留下的飲料, 甜的 有些苦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53.179

cleveland999:用戀情沖淡戀情巴 10/11 03:21

CHYME:你在寫小說嗎 10/11 03: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