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心情沉重
Oct 10th 2013, 18:41, by gloryed

作者gloryed ( )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心情沉重

時間Thu Oct 10 18:41:34 2013

原po (女,25y),最近的心情總隨著男友(29y)忽高忽低的... 我們交往快一年,都是彼此的初戀,交往至今我常常因為男友的冷淡而吵架, 吵架時的氣話也常常會說出"為什麼你都不能給我我想要的?"這類傷人的話, 吵架後男友有時會若有所思的問我說,會讓女人流淚的男人都不是好東西,我常常 讓你流淚,我覺得我好像一直再傷害你,你確定要跟我繼續嗎? 當然,聽到這些話,我當下心很麻也很後悔,講這些話的本意真的不是要把他推開阿... 昨晚,我們聊視訊聊到一半時,他突然說我覺得我很對不起你.. 他不是一個會講內心話的男生,因此他這麼說的時候我嚇到了 他繼續說著:我覺得交往至今,我好像一直沒有給你感受過什麼是幸福,妳對我很好, 而我卻都做不到,我對妳的感覺,我也快要搞不懂了,我怕萬一以後我對妳的感覺淡了消失 了,那時候對妳來說很殘忍, 我怕萬一以後我不能對妳好,開始對妳不耐煩了,那時候的妳會很辛苦,...... 我聽了,我們雙方都哭了,不知所措了,我慢慢問他,怎麼了,他只說他怕以後把持不住 對我的感覺,他怕耽誤我的時間我的青春,他覺得若是真的走到了結婚後,才發現沒有這麼 愛對方,那傷害是一輩子的........ 後來我們慢慢的聊,我用我最大的勇氣聽他講這些殘酷的話,只靜靜的流淚, 最後我問他,還喜歡嗎? 他答: 還有一些。 我問他: 那我們可以再一起努力牽手走下去試試嗎? 我會改掉我的脾氣。 他說: 好 我也會試著為你改變。 請問各位朋友,男友的心是確定淡了嗎? 還是有轉圜的餘地? 會這樣是不是代表其實真的沒那麼喜歡我呢? 面對這樣的狀態,我應該要做的事不應做的事是什麼呢才能等他從這段黑暗期回來?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16.14

WenliYang:"為什麼你都不能給我我想要的?" 他是被妳玩壞了...常見 10/10 18: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