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這樣還有機會嗎?
Oct 10th 2013, 15:22, by newy

作者newy (嗯嗯呵呵去洗澡)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這樣還有機會嗎?

時間Thu Oct 10 15:22:26 2013

※ 引述《SONY123456 (死宅男)》之銘言: : 小弟最近想約一個女生 : 他是一家連鎖店打工的女生 : 大約前幾個禮拜,有約她出來看電影,可是她說不知道周末有沒有空(周末有時候會上班) : 在隔了幾天問,他說她周六要打工,周日有事 (我就想說下次再約看看) : 大概在前幾天我又問她說周末有沒有空,她說周6要上班,周日要去台北 : 我就說: Q_Q 好吧,那我以後還有機會約妳出來嗎 : 她回:哈哈哈~~~有機會吧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天,她好像沒去XD : 我是沒機會了嗎.......... Q_Q 傻傻~~ 女生要是喜歡你 不用說到約 我們只定義到"閒談性質" 一定是line fb msn這種封閉性聊天軟體狂傳 而且會傳到你超煩 要試女生對你有沒興趣還不簡單= = 你就都不要傳給她 看她會不會回你就知道了 基本上3天內 雙方沒有對傳 數個回合 就是兩個沒有互相來電啦 我自己的經驗是被肥妹和歪妹纏上 有一個出國玩 有一個好像跟朋友去環島 他們在玩的時候數十天我一句都沒傳 可能是她們回家後開fb我都傳沒半句 居然不約而同說: 齁!! 都不關心我去哪 我OS: 我幹嘛理你在做啥..........你不要一直纏著我好嗎>※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200.112 ※ 編輯: newy 來自: 36.233.200.112 (10/10 15: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