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這兩天面試心得及選擇~
Oct 5th 2013, 15:31, by steve79710

作者steve79710 (阿提拉)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這兩天面試心得及選擇~

時間Sat Oct 5 15:31:09 2013

前言~今年八月底退伍 陸續找工作 前陣子是有做一個禮拜生管 做得很痛苦所以辭了 薪水部分是 底薪19K+全勤2K+兩個加給=全薪28K 幾乎不用加班 隔週休 對一個剛畢業 無經驗的人還算不錯 所以當初就進來做了 至於辭職原因很多.離家太遠騎車約快一小 (不過假如自己喜歡這份工作 遠一點是可接受)..然後課長帶人方式不太喜歡(可能跟課 長也有點代溝) 教得很快且沒什麼耐性 另外一位學姊講解就比較清楚(可是他太忙).. 排程這東西變數太大不像課本那麼死 時常產品做壞.有人請假就要重排 我看幹了10年的 課長都排到腦細胞死光了 還有要去催協力廠加工回來的產品 延誤的話也是要重排或延 交期 沒準時就是被業務.課長.副總幹飛天 後來在中秋節放假想了一天 最後還是打算辭了 這兩天又面試兩家都是品管/保人員 兩家公司都是小規模 (1)音賜公司 做蜂鳴器.喇叭.麥克風產品.很妙的是公司准許一個月遲到3次30分鐘內,(猜 可能之前有員工趕打卡犁田吧) 上班時間:08-17(104寫的) 後來經面試詢問後算責任制, 要把工作做完 加班1-2小時但不常 面試寫了4張試卷 考改錯字.成語.心得等 讓我回味國 高中寫考卷的感覺 重點是全薪$26000(含伙食.津貼.全勤.責任制無加班費)有週休二日 3個月後看狀況調薪 這家在等通知有蠻高機會錄取 順利的話10/14上班 (2)做Y牌機車骨架零件廠 工廠環境是比第一家髒 兩家工作內容都是檢驗.測量產品 是否正常 但這家還需要會開車 需從中壢開車至新竹之Y牌公司(我是有駕照 除在駕訓班 沒其他上路經驗)面試我的叫我利用假日練習..上班時間:0750-1700 吃飯半小 需時常加班至2000 (正常是用輪加班 不過目前缺人要等徵到人且能獨立作業) 隔週休 但有需要的話另外兩個 禮拜六還是要加班 薪水:底24K+伙食+全勤+經貼)27-28K 加班的話另外再繼續加上有3W 以上實力 這家錄取了(它讓我考慮 接受的話禮拜一上班) 3個月後沒調薪可以跟他反映 他在跟上面的主管要求調薪 另外這家難升遷 除非把面試我那個主管幹掉吧(他已做9-1 0年 人也不錯 說我來的話 願意教我 把他幹掉那更好..我猜他工作一定很累 假日都要來 上班) 比較對第2家有興趣(自己又愛小改車 拆車) 缺點是時間都綁在工作 想要唸英文或有自己 的時間怕抽不出時間 第1家 也很好 惟一給的薪水太摳 非常懊惱如何選擇 各位鄉民可以給我一些意見麻? 選擇前提比較偏做經驗當跳板做半年至一年 假如不如意就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11.99

chinaeatshit:我的意見是你可以排個版 10/05 15: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