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這個世道啊~~~
Oct 5th 2013, 02:30, by wasfish

作者wasfish (許默默默)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這個世道啊~~~

時間Sat Oct 5 02:30:31 2013

我有個同事很誇張, 或許誇張是在我的認知裡,但我真的很想說她很誇張 整段事件回想起我建議大家當驚悚片來吞,嚇一嚇就好, 別跟他認真了 囧 -----------------心血管慢性疾病者請立刻競走快步離去------------------------- 怎麼說呢?這個事件得重頭說起...... 我們單位雖貴為一個單位,但說穿了其實才三個人,二女一男, 我,女A,男B 某天,我們公司一位課長問男B 『我那天在小麥看見你喔!!跟一個女生,但女生我沒看清楚臉... 好像是這兩個人其中一個』(指著我跟女A) 當我還在一臉疑惑,女A已默默舉手承認,至今我仍想不明白她當時為何會認了這事。 這個事件過後,女A跟男B過從甚密的傳言開始甚囂塵上.... 我知道他們兩個很有話聊, 也知道他們晚上會相約騎腳踏車,單獨 更知道他們每天晚上會在FB暢談生活瑣事, 知道他們很好,但從來沒有想過他們在一起的可能性, 因為就我所知,他們各自都有男女朋友, 所以面對這樣的傳聞我只覺得好瞎好單純, 但沒想到,瞎的是我(囧) 今年我生日,女A幫我慶生,飯局過程她不知道基於什麼理由跟我坦城, 其實傳聞沒錯,她跟男B是在一起的, 當時的震撼我現在依稀還記得..... 我當下很受傷, 我當然知道他們的私事沒有必要非要向我吐露, 但由於當時我們三個人常有聚餐, 這樣的不坦城, 感覺我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當了電燈炮, 也在不願意的情形下免費當了煙霧彈。 完全是看鬼片的心情(噴沁瓜) 後來她說她選擇不說是因為我道德感很重,怕我知道這件事之後會不理他。 她的顧忌沒錯,我的確很不恥這樣的行為,而且既然要隱暪為何不乾脆隱暪到底, 沒錯,他們分手了.... 她心情無法渲洩需要找人抒發,而我剛好是那個倒楣鬼, 『干我屁事喔!!!不想讓我知道時防我防得要死,現在都過眼雲煙才來說干欸呼漆』 當時的我只想這樣大吼, 但基於同事愛關係加上她當時樣子讓我覺得不忍也感覺好像我稍有刺激他, 我就會因為她跳下去最後通聯是無辜的我而被警察找上門, 我耐著性子聽她說 她說她們在一起真的好快樂,(喔) 她說她們在一起的時候因為她覺得自己是小三,所以自認為成熟的不吃醋,(不夠愛吧) 她說她珍惜平日可以跟他在一起的時間,因為假日必須獻給他正牌男友,(選妃恃寢?) 她說因為分手前她要買個貴重禮物給他前男友,此後男B態度改變了(廢話), 上面說的那段鬼話我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看起來就是一個在騎驢找馬的FU呀 站在男B的角度確實是這樣無誤(蓋章) 我跟正牌女友在一起的時候,女A不吃醋(男B是驢無誤) 我一三五他二四六,誰能忍受時間被這樣瓜分(驢的宿命啊~) 都分手還買禮物加深彼此的存在,哪招(絕對前男友是馬嘛) 一開始我還客觀的把我上面的刮號用很婉轉的方式讓她明瞭她們之間感情生變的原因, 當然,我下意識還是覺得 怎麼來的愛情就會怎麼逝去, 劈腿這種事情~透露出個人面對誘惑的抗體強大與否囉! 清官難斷家務事,或許很難推斷誰對誰錯,但冥冥中我相信現世報這種東西。 我只有勸退 但沒多久之後我發現這個女A莫名其妙的執著 在我看來跟瘋了一樣,他為了挽回 ◎放下自尊,數次開口邀約被拒, 礙於任何與他的聯繫被斬斷的情形他殺到他家樓下堵他(是我嚇死了) ◎偶然之下發現男B與前女友出遊哭到崩潰對我瘋狂108摳,雖然我沒接到 - - ◎臭臉數日,生人勿近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心情不好 族繁不及備載....... 這些行為讓我徹底明瞭我說再多也是沒用, 所以後來她說什麼我幾乎只聽不說話了,反正多了也是別說, 不信那我就在舉幾個不合理的氣話(?) 之一 連這個女生終於在取捨間決定選擇男B跟前男友提分手,失戀心情難以平復(?) 除了找了男B出去排解居然還想找我出去,雖然我沒去(還好), 但我後來知道真相問他,既然男B都已在場為何還找我? 她說『感覺我們三個人是一體,不該撇下你排擠你』 之二 哭訴過程她一直問我,我可不可憐,我說你可憐?那你有沒有想過你現在卯起來挽回, 萬一成功了,他現在的女朋友就會變成你現在的角色,難道她就不可憐嗎? 她說『可憐,她在我還沒放下的時候就出現,這對我來說並不公平啊?!』 之三 他問我該如何是我,我說如果你可以承受小三這樣的罵名而且你覺得這樣比較開心 就去吧,但我不喜歡這種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上的行為 她說『反正我本來就是個低道德感的人』 塊陶啊~~ 她就是一個思維這麼另類的一個怪咖= = 深深明白『多說無益』這四個字的真諦, 所以之後她要在跟我更深入的說點什麼時 我會阻止別說,因為她講出來的事都好可怕, 原本以為這件事就要在等她看開及我的淡定下落幕, 結果最近她告訴我, 她跟男B去騎腳車(單獨), 而且男B還欲言又止的提出下次邀約,我答應了,但我們不知道要去哪? 『喔~~和好囉?』 我說 「沒啊!人家有女朋友了」她答 『有女朋友你還跟人家騎什麼車』 「朋友嘛!」 幹什麼啦!!! 這兩隻在演哪齣,我沙攏嘸=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207.2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