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財經
>即時新聞-財經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與江揆悄悄話 羅瑩雪:不要過度聯想
Oct 4th 2013, 06:59

【黃揚明/台北報導】行政院長江宜樺上午在立法院會休息時,曾離開座位和法務部長羅瑩雪聊了約5分鐘。綠委林淑芬質疑,昨江揆才被北檢約談,北檢的長官羅瑩雪就和他講悄悄話。羅瑩雪下午受訪表示,與江揆談話內容和關說、監聽案情以及法務部調查小組都無關,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聯想。

媒體問羅瑩雪,若以律師角度,法務部長和偵查案件的證人談話會不會有問題?羅先反問:「誰是證人?」媒體告知是江宜樺後,羅說:「唉呀!我覺得你們想像力好豐富喔,他不是我辦的案件中的證人,我也沒有在辦什麼案件,當然不用迴避,他是我的長官!他隨時想要找我問什麼事情都可以。」她還反問媒體記者:「剛剛我和同仁也有講話,你要不要問我們講了什麼話?」

媒體追問,是否江宜樺也可以問監聽案相關案情?羅瑩雪說,她自己都沒處理也沒介入監聽案,不要做這麼多假設。至於調查小組調查內容是否和江宜樺報告?羅說:「我知道的話,我可能會講進度,但是內容不會講,因為連我都不知道。」

此外,江宜樺上午還一度對羅瑩雪做出拱手拜託動作,羅瑩雪解釋,江揆是說「你辛苦了」的意思,雖然動作很像拜託,但是江揆是覺得她星期一在司法委員會質詢台上站了很久,所以才說辛苦了。

羅瑩雪表明不是她在辦案,自然不必迴避江揆。資料照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