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外觀普通但顏色迷人的LORAC Unzipped眼影
Oct 1st 2013, 22:52, by breezenelly

作者breezenelly (DCRL)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外觀普通但顏色迷人的LORAC Unzipped眼影

時間Tue Oct 1 22:52:09 2013

網誌版:http://dcrl.pixnet.net/blog/post/163059716 Unzipped這盤眼影,外觀看起來真的很普通, 是我有天google試色文之後被它的表現給驚豔到, 因此默默的列入清單中。 LORAC Unzipped 有附一條小容量(5.5g)的眼影底膏 外盒的眼影顏色有嚴重的色差,跟實品差很多喔! 抽出來之後的第二層包裝,跟Pro那盤也是一樣的。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外盒耶,它比Pro那盤小一點,也很輕巧,非常的方便 攜帶出去使用,如果要去玩個三天兩夜帶它就非常的足夠了! LORAC的眼影盒都沒有附刷具,不像Urban Decay的都有附一隻小刷具。 因為今天是陰天,所以光線不是相當的漂亮,等一下會有幾張我調過 顏色比較接近實品顏色照片給大家看。 我說過,Unzipped裝在這個眼影盒裡,真的不是太生火, 不過我是用它化完眼妝之後就馬上喜歡這盤並且決定要購買, 所以才說別被它很平凡的外表給騙了阿~這傢伙是好物!(對於愛用大地色的人) 接下來這幾張都是有調過照片,我盡量把顏色調到跟實品比較接近! 顏色就是滿滿的大地色,而且讓我喜歡的是,每一個顏色我都可以用到, 不像Naked/Naked2/LORAC Pro總會有幾格我用不到的顏色。 Unzipped都是以Un為字首來命名眼影,這10色裡面三格霧面色, 剩餘的七格都是帶有光澤的眼影。 接下來就是手部的試色,這些都是沒有調過顏色的,所以會比較暗一點, Unzipped的粉質跟Pro那盤不同,連發色度跟光澤感也不同, 所以重複性頗低的喔,我覺得Unzipped的粉質沒有Pro那盤細緻, 比較像是Naked 2的粉質。 雖然粉質沒有Pro那盤細緻,但是仍在水準上,霧面色非常的好塗 不會結塊,而光澤感眼影的光澤非常的漂亮。 我個人是相當喜歡這盤Unzipped,10個顏色我通通都可以用到 這點讓我相當喜歡,而光澤感的部分我覺得它是比較接近Urban Decay Naked 2,反而跟同個牌子的Pro這盤光澤感很不相同, 或許是怕做的太像的話那大家都只會買Pro而不買Unzipped吧?? 它的光澤感是屬於比較自然,而Pro那盤的光澤感會比較明顯一些, 各有各的美,我是這樣覺得,加上Pro那盤光澤感大地色並不多, 所以這兩盤重覆性不高。 至於跟Urban Decay相比呢?? 如果你有預算上的限制, 或者不像我真的很愛買眼影的話,我覺得你有Naked/Naked 2 就很足夠了喔,那麼多大地色老實說會讓人眼花撩亂阿~~ 雖然我有比較過,Unzipped/Naked/Naked2這三盤的顏色, 重複性依然不高,但是會覺得就是只差那麼一點點, 有必要再買一盤Unzipped嗎?? 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很熱愛大地色,而且是純正(?) 大地色,那你應該也會喜歡這盤Unzipped~ 如果你對大地色並沒有那麼狂熱,那我覺得 Naked/Naked2/LORAC Pro這三盤會更適合你,因為變化性會更高, 而Unzipped因為非常的大地色,所以怎麼化都是大地色, 適合像我這種很愛在大地迷宮中走跳的人。 Ps. 有團友說看我的照片感覺這些顏色都有點偏紅, 我是覺得這盤只有一兩格是偏紅,其它的都不會偏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40.7 ※ 編輯: breezenelly 來自: 111.254.40.7 (10/01 22:52)

star964523:感謝分享! ^^ 220.135.44.166 10/01 23: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