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為了考試跟我提分手
Sep 29th 2013, 01:54, by miyaevil

作者miyaevil (小紫)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為了考試跟我提分手

時間Sun Sep 29 01:54:05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現在心情好糟好亂 : : 希望板眾們能給我一些意見 : : : : : ------------(抱歉刪除前面原文)--------------------------- 認真看完了原po的文章,只想跟原po說 你前男友有了新對象的機會真的很高,因為我也是過來人 我和前男友在一起4年多,他當兵期間我先考上公職 退伍後他也想準備國考,我陪他去補習班報名 當時我在新竹工作,他在台北補習 考生壓力較大,每天中午晚上我都固定時間和他通電話 (他常說壓力很大,課堂休息時間就會打電話找我舒壓) 他在補習班的前1個多月都很正常,我也定期去台北陪他 但某天開始就和我說他上課很忙,下課要和同學討論題目等等 以後可能沒有空的時間聊天,因為想到考生的壓力 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但兩人每晚還是有約10分鐘的聊天時間 之後他重提考試壓力很大的次數越來越多 也不希望假日花時間約會而浪費讀書時間 講電話的語氣也越來越冷淡(愛理不理,匆匆掛電話) 因為他之前很黏我,加上他又很看那次國考的機會 所以我一直認為是他準備國考的壓力太大了 對他丕變的態度不以為意,就讓著他(偶爾還會提醒他一下) 接著再過一個禮拜,他突然傳簡訊說要和我分手 內容全部都是他國考壓力大的各種理由 最後說他想先暫時分開,一個人靜靜準備考試 當時接到簡訊,我一人在房間內哭得很難過 但怕打電話過去影響他的心情,只回傳訊息告訴他我尊重他的決定 要他先心無旁騖準備考試,其他事情等他考完我們再談 因為我和他父母關係還不錯(他們把我當準媳婦,我可以自由住他家) 分手當天我就先和他父母說了,表示我願意等他回心轉意的想法 三個月後前男友考完國考,我重新聯繫他,他說回不去了,但希望我們還是朋友 我問他媽媽我該怎麼做,結果反而是他母親告訴我: 我前男友去補習班沒多久就認識班上一個女生 兩人每天一起上下課,聊msn,朝夕相處相互有了好感 我前男友覺得有那個女生陪在他身邊一起讀書很好 那女生也知道我的存在,一直要他和我分手(那女生不想當地下第三者....) 所以我就這樣默默的被劈腿而不自知,還當了半年好人 知道真相後我找前男友把話說清楚,我沒什麼哭,反倒他哭的很淒慘 我曾經為了挽回感情而努力過,但這過程反而傷自己更深 (印象最深之一是他叫我去念佛經,自我安撫我被他劈腿的悲傷情緒....) 所以想跟原po說的是,有些感情真的無法勉強,該走的就是會走 時間和朋友能治癒你的傷痛,失戀只是讓你有機會去遇見更值得珍惜的人 少年pi那部電影的結尾:真正會讓你難過的 是你沒能好好的和過去說再見 所以就讓自己好好的和這段感情道別吧,把心放在其他重要的目標上 努力讓自己活的漂亮精彩,相信未來一定能遇到真正適合你的對象! (題外話:前男友和那名女生都考上國考了,兩人現在一起在高雄工作, 前男友的父母不喜歡那女生,因為我和前男友的母親感情很好, 還是我去說服他母親接受那女生,所以他們兩人將來如果結婚, 應該要包個大紅包給我...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87.215

jyekid:這篇如果換成該位女生PO文 並且選擇隱瞞一些東西 09/29 01:56

jyekid:跟男友母親感情好的前女友會被批 人生就是這樣~~~ 09/29 01:57

jyekid:你胸襟真廣大 佩服佩服 09/29 01:58

miyaevil:我和前男母親講完話後見刪除全部的聯絡方式不曾再來往了 09/29 02:00

miyaevil:我和前男友母親講完話後就刪除全部聯絡方式不曾再來往了 09/29 02:01

blockcat:不用為了爛人難過,總比跟爛人結婚好啊 09/29 02: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