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該堅持下去嗎!!
Sep 26th 2013, 15:34, by callling

作者callling (柳成汁)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該堅持下去嗎!!

時間Thu Sep 26 15:34:55 2013

※ 引述《callling (柳成汁)》之銘言: : 原post是個38歲的公務員,離婚有個4歲女兒,月入七萬,600萬房貸的透天 : 她才剛大學畢業,23歲的女生,聰穎也有漂亮的外表。 : 交往已經三年了,從一開始就是遠距,經歷了相當多的風波與辛苦 : 期間當然會有些追求者,只是他也沒什麼特別搭理人家。 : 今年的她已經畢業了。 : 七月份她跟我說,有個朋友的朋友加她FB : 人還蠻不錯的,以前學校的學長 : 很有話聊也很好溝通。 : 原本就知道她FB的帳號,平常不會去開 : 直到七月的某一天,不小心開了她的FB才看到 :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他們聊了8000多筆的訊息 : 看到了男生努力的討好女友, : 表現就是很知心、興趣相同...樣樣都很好, : 偶爾灌一點迷湯、透露出一點欣賞的意思 : 甚至~跟女友視訊的時候,女友也會一邊跟他打字 : 最後受不了就跟女友明講了, : 結果,最後是討一頓罵,我窺探她的隱私 : 只是想提醒她,在這樣下去沒有好處 : 女友也只是丟下一句坦蕩蕩的,不肯多提什麼 : 或許吧!!我們年紀差異大,是有點問題 : 不過一直以來,我小心翼翼、努力的經營這段感情 : 叫女友跟他畫清界線也不肯, : 最後換來的一句話,不然兩個人我都不要 : 其實,想想有點心酸,經營了三年的情感, : 竟然等同於一個還沒見面才聊一個月的網友。 : 我實在不想有個人在後面虎視眈眈 : 甚至三不五時的對女友洗腦, : 在FB發狀態,"太拘泥於一些小細節,反而會抓不住大幸福" : 一幅就是捨我其誰的樣子 : 只有跟他才會得到幸福 : 八月份 : 終於受不了了,開了她的帳號想直接跟他談清楚 : 也跟他說明了這造成了我很大的困擾 : 有沒有想過人家的男友怎麼想 : 他,卻說他以為他表現的夠清楚了 : 我女友不可能不知道,他想問她的想法 : 好吧!! : 終於得攤牌了,想也知道。 : 這又換來了女友的大爆發, : 覺得我很可怕,竟敢做這種事情 : 要跟我分手 : 死賴活賴的,還是把她留在身邊 : 只是,很莫名其妙的, : 就覺得我不是她的唯一了 :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 想當然因為這個第三者,得增加彼此多少的衝突跟爭吵 : 九月份了, : 時間過得好慢啊!! : 女友自己也不知道要什麼 : 可能覺得他很了解她,很投緣 : 年紀相近、家境也很好,也是個可以考慮的對象 : 我當然知道,他不見得比我好 : 沒實際的長時間相處,要表現出最好的一面太容易了 : 對於他肆無忌憚的介入,我竟然一點辦法也沒有 : 畢竟女友也不想放手,不肯為了我跟他斷絕往來 : 我也不是想介入他的朋友人際關係, : 而是對於這種追求的方式,我難道不應該出個聲嗎? : 前幾天,跟女友互道晚安後也蠻晚了 : 過了半小時才想打點字過去她的line : 沒想到她還沒睡,竟然是跟他在語音聊天 : 想當然又是吵了一架 : 我真的不想放棄這段感情 : 我真的累了,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下去, : 還是別人想介入,就把女友讓出去吧!! : 也跟女友說,真的覺得他好,那就去跟他吧 : 我退出好了 : 女友也不肯... : 都已經退到了讓她二選一的狀況,還是無解 : 月初女友來找我,並沒有跟他說 : 甚至當著我的面回他line, : 也看到了他,對女友說"想妳" : 因為他不知道讓女友說了多少個謊 : 也見識到了他的手段 : 明明也了解了整個狀況 : 上次他寄巧克力給女友,我說這會讓她很難做人 : 不說是對我說謊,說了我會不高興 : 結果。過沒一陣子,馬上又寄冰淇淋給女友 : 感覺就是無所不用其極 : 該跟女友說的也說了 : 有他在是永無寧日 : 吵到了最後,女友終於跟他說 : "不要花時間在我身上了" : 而我,也被發了半張卡 : 起碼暫時讓他別這麼誇張,一直死纏爛打 : 只是,這幾天下來,感覺他還是跟的很緊 : 還是跟女友有聯繫 : 跟女友每次談論到他 : 總是氣氛不太好, : 女友工作相當的忙碌、假日又得上課 : 是知道他暫時沒什麼心思多想 : 發發牢騷吧!! : 也不能多做什麼... : 不知道我還能如此的守多久.... 手機排版。 難熬的幾個月, 劇本還是持續的照大家的看法在走 第一個月:坦蕩蕩 第二個月:沒有對不起你 第三個月:對他是有興趣的,一點好感 畢竟現在也不是他男友的身份了 他們的見面也比我預期的早 天兔颱風那天他們就見面了 還請她吃ㄧ客2000的日本料理 接著她也跟其他以前的同學打聽他 正牌女友換不多,但身邊紅粉知己不少 算是玩咖等級。 跟我以前的感覺差不多, 有錢,很有手段,追妹很有一套。 原以為她會醒一點, 不過,她還是會替她說話。 就算他同時追很多人, 那也只是因為想要一個女友。 他不隨便跟人上床 (鬼才相信) 那打聽的男生說的應該會很含蓄。 上次,不知道看到誰貼過。 大意是:能打開女生心防,就能看其乳房 看到她從ㄧ開始就對他豪無防備樣 自以為可以應對進退的很好, 很怕她被騙了。 天底下,沒這麼好康的, 男人會真心為她停留, 唉。她真的沒劈腿 只是從一開始,就把我降為一般朋友了 我還儍儍的想等她。 你們噓死我吧!。。。。不知道 怎麽挽回她,等她,還是慢慢抽離 好慘。。。。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71.28.56

sexxes:都叫你離開了 硬要等 那你就慢慢慘吧 09/26 15:42

benxyz:是男人就分手 09/26 15:42

sexxes:你慘我們又不痛~你高興就好 09/26 15:42

benxyz:講錯 就不要再去想她 09/26 15:42

sexxes:"畢竟現在也不是他男友的身份了" 應該是被甩了 09/26 15:43

tsctao:出來跑的遲早要還 顧好自己比較重要 09/26 15:46

theseller:你就是輸在沒有成熟男人的灑脫,都幾歲了還在死纏爛打 09/26 15:47

kaojin:不要理她反而有機會挽回她。 09/26 15: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