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會偷看另一半手機嗎?
Sep 26th 2013, 15:21, by PPTplayer

作者PPTplayer (PTTplayer)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會偷看另一半手機嗎?

時間Thu Sep 26 15:21:10 2013

遇到問題的時候,男人常常會把問題點給縮太小、女生則太容易放太大。 所以你會看到有女生因為男朋友忘記說愛他、或者工作太累睡著了沒陪他聊天 上BG板抱怨。標題是「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 「他是不是偷吃?總是很累不想碰我」 而原PO則是把問題縮小的標準範例。 ※ 引述《subzero1217 (冰點以下)》之銘言: : 代PO : 其實不是很想看,就算出現一些跡象,也不想去深究。 : 不過從交往至今,在一起的時候玩LINE的時間也太頻繁, : 有好幾次在我面前玩,看到男生跟她說些曖昧的話,她也說那沒什麼,要我不要想太多。 : 記得看過最誇張的,就是「那還是戴套子好了」之類的,女生還說「恩」, ^^^^^^^^^^^^^^^^^^^ 已經沒有可能綠綠的問題了。儼然綠巨人了。 此時你應該要討論的應該會是 「是否該分手」 「該如何挽回女友的心」 「女友似乎劈腿,該如何溝通,該放下嗎?」 而不是「是不是不該偷看女友line」 : 被看到的有幾次是男生跟她告白,然後她發現我看到了就主動拿給我看, : 最後還是沒把人家封鎖啊XD 上面那段再看一次。 : 不過有時候只有手機在那邊人不在的時候就會想要偷偷的去動它一下, : 只是只要去動了,大概有五成的機率就是分手了。 感情裡沒有對錯,不過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哪怕是她像花蝴蝶一樣在男人中飛舞,只要彼此都能接受並且快樂。 沒有任何人可以評斷你們的關係。 大學上課時,諮商老師曾和我說過「一件事情是否能忍受,只有自己最清楚。」 或許目前的情況,外人看起來你就快要崩塌了。其實你並沒有真的這麼難受或難以接受。 也或許看起來沒什麼,沒有壓力、沒有情緒的小事。你卻已經幾乎要不行了。 無論如何,你要面對的是你自己。 你可以逃避、可以躲藏、甚至可以傷害自己。 這些都是你的選擇。 但是,對一些人說謊,只是自討苦吃。你的醫生、你的律師、你的會計師,以及你自己。 無論你如何躲藏逃避都無所謂,但是不該對自己說謊。 你可以大聲的說 「我知道我女朋友大概是劈腿了,而且根本瑜珈老師。  但是我不想去正視這個問題,我只想好好的和他走下去。」 最起碼,你要對自己坦承。 哪怕是傷害自己,至少務必對自己坦承。 : 而且我實在不想去看一個禮拜見一次面的女朋友在我不在的時候在搞什麼, : 那太累了,人何必活得那麼累? : 我沒去拆穿她,她還是對我很好,假日幫我按摩紓解我的壓力,幫我買衣服整理房間 : 洗澡等等... : 還會勸我要怎樣才能存錢~ : 雖然總覺得感情變淡了,不過還沒有放掉的意思~ : 如果是板上各位理性的先進,遇到這種狀況,你們會想去看另一半的手機嗎?                板上常常會有許多人勸分。 我倒認為分與不分的衡量,只有自己清楚。 沒有任何人真正能理解你們的關係與在彼此心中的價值。 當你都願意作賤自己,只求在她身邊了。 沒有人有資格要你分開。 沒有人能要求你勇敢。只有你自己。 無論最後你選擇勇敢面對,或者繼續抱緊他。 別忘了,對自己誠實。 這樣哪怕是歹戲拖棚,至少都還拖得有價值。 反正橫豎你都會傷痕累累、痛得要命的。 端看你要把自己丟在這段泥沼裡面繼續看似麻痺的難過, 或者一口氣抽離自己,無助害怕得像個孩子。 只要,別對自己說謊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21.49

kungen:這篇說的很好 09/26 15:45

WiWi9527:中肯推 09/26 15:45

chipe7424:中肯推 自己清楚.接受.不後悔就好 09/26 15:49

shenkai:推大聲說 對自己坦承 其實我也這麼坦承過...... 09/26 15:53

DanSir:淚推誠實面對自己 09/26 15: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