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經痛時男友的反應有點令我失望
Sep 24th 2013, 00:15, by sky5566

作者sky5566 (↙★煞气a空☆〃56㊣↗)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經痛時男友的反應有點令我失望

時間Tue Sep 24 00:15:11 2013

說真的這種事情,男人怎做都不對, 我有次問某任女友,姨媽來沒 他說來了,且很痛, 我立馬帶著熱巧克力,暖暖包,隨身帶的巧克力跟止痛藥 車程要40分 趕過去 我朋友都說我超貼心 但女人麻海底針麻姨媽來麻,心情不穩麻,想吵架硬是自己腦補說我想無套中出 我發誓我沒這樣想,也知道他在無理取鬧,所以就忍下來不吵架 之後乾脆少回話為妙,姨媽來閃遠遠,就得到跟原po一樣的抱怨 所以囉,怎做都有話說。end ※ 引述《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之銘言: :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我是每個月都會經痛的 大部分女生也是如此吧 : : 但好幾次和男友說月經來肚子好痛 男友當下會給我一點建議 : : 例如 看醫生 多休息 吃巧克力 之類的 : : 但之後都不會再問我 還痛不痛.. : : 我總覺得在意一個人 應該會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 : 身體不舒服 就會想知道他恢復了沒 : 你為了自己的感覺 假裝站在男友的角度思考 : 沒錯 在意一個人 應該會想知道對方過得好不好 : 但是 在意一個人 不也會希望對方和自己相處時 能夠輕鬆一點嗎 : 講了幾百幾千次了 : 平常不看文章 等到有問題了 : 一堆寄匿名信箱的 都在問一些言不及義 不知所云的問題 : 匿名是保護當事者不要曝光 不是讓大家問廢話用的 : 為什麼都要拿要求自己的事 來要求另一半 : 自己都沒做好的事 憑什麼要求別人 : 有什麼讓自己痛 有時間發匿名文 : 為什麼不想辦法 讓自己不要經痛 : 看要找中醫還是找西醫 都可以啊 : 經痛這東西 也不是大學才來的 : 你國小國中 月經就來了吧 : 那時候你沒交男友 那你經痛怎麼辦 : 以前可以自己搞定 現在就不行 : 我很想問女生一個問題 : 為什麼你們都會抱著期待 交到男友後 你的生活從此就海闊天空 : 真的很大的問題就算了 經痛這種一個月一次的 也要鬧彆扭 : 要知道 結婚之後 更多大大小小的事 等著你去頭痛 : 如果連這種事 都要讓自己不開心的話 : 我勸有這種困擾的朋友 還是不要交男友比較好 : 因為以後一堆阿沙不魯的問題 會讓你煩惱不完 : 老是把男女板當臉書在用 發一堆無病呻吟的文章 : 越來越覺得男友 其實就像帥一點的保姆 : 無言..............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56.18

scpx:好慘 09/24 00:31

tonypong:對不起我笑了...無套中X太會想小劇場了 09/24 00:52

howard0711:其實是自己想……………………XDDDDD 09/24 00: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