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有沒有真的讓人很肚爛的同事經驗談
Sep 23rd 2013, 17:32, by Claire29

作者Claire29 ()

看板Salary

標題[討論] 有沒有真的讓人很肚爛的同事經驗談

時間Mon Sep 23 17:32:22 2013

我出社會這麼久....大概10年多吧.... 竟然遇到讓我超級不爽的同事...... 我是公司人事.....其實她原本的工作就不太多 就我看來啦 就我以前的經驗就可以輕鬆KO工作並且還有自己的時間... 我會進來的原因是公司人力有大量急需 她又一直補不齊的狀態下 我才進來的(笑) 可想而知 我的工作就單純是招募而已.....但我們不是大公司..... 進來後 主管發現我一個人就可以完成這些她原本的工作 再外加招募人力 所以她就被調職......因為她目前也找不到什麼好的工作 所以也只好繼續待著了 但是她的態度真是令我不敢恭維...... 比如:交接工作 問她為什麼 她總是答說:就是這樣啊...... 像今天早上人員報到沒帶筆 跟她借 她就會訓對方來報到不知道要帶筆嗎 人家好心再問:那請問哪隻筆可以寫 她回:插在筆筒的不能寫能幹嘛 有些人沒接到我們打過去的電話而回撥 只不過早上一上班就打 她接到就會說:你是很缺工作嗎 有必要這麼早打嗎 反正諸如此類的不禮貌回應 每天都充斥在求職者 報到者以及員工身邊 我來這邊已經不知道聽過幾個人抱怨了(在傾聽的同時 我也一肚子火阿) 就在剛剛 我說我想領文具 她說你不會寫在紙上嗎 我說有申請表格嗎 她說你不會拿一張白紙寫嗎 我就肚爛了 回應有必要這麼機車嗎 反正我每天都很想打爆她的頭就是了..... 所以有時候在這邊看文章 說不專業的人資 我真的覺得心有戚戚焉阿 而且通常這種人也沒什麼實權 如果你不打算進這家公司 那就直接回應這種人吧 讓她知道 不是每個有禮貌的人都是需要被這樣欺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210.106

Claire29:其實我正在等她找工作人家打來徵詢她過去工作經驗 09/23 17:33

Claire29:我就打算說 要注意她的禮貌跟態度 09/23 17: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