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想知道大家對於這件事的接受度
Sep 22nd 2013, 18:50, by jkgi5297

作者jkgi5297 (慵懶小犬)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想知道大家對於這件事的接受度

時間Sun Sep 22 18:50:27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自從和前男友分手,我一直很自責,然後也一直不能原諒自己 : 也覺得全世界不會有人願意原諒我,然後也不敢跟身邊的任何人講起此事 : 我一直覺得很折磨,覺得不會有人原諒我,卻又想有人會原諒我 你自己都不原諒你自己,那要叫誰來原諒你? 如果自己心中放不下,那旁人說再多也沒用不是嗎? : : 我已經不是一個全新的自己,因為那時候的我很笨,他要什麼我就乖乖的給 : 一開始雖然我不想要,我說我覺得這種是結婚後在做比較好 : 我每次都會把我交往的對象,真心的當成未來會結婚的對象 : 然後他就跟我說,反正我們都會結婚,又沒關係, : 又會跟說不過就是跟喜歡的一起做的運動罷了 : 總之,我就被說服了 : 每次都很痛,他也曾答應我,不做了,等結婚之後再做 : 但通常沒過幾天,又要 : 我一直忍,個性上也是 我不知道做愛有這麼痛苦,而且男人女人本來就會有那方面的需求 結婚之前就要忍,那結婚後天天做怎麼辦? 而且做愛會痛不能忍吧,要去看醫生好麻? : 後來分手是因為他騙我跟其他的女生出去 : 然後我真的受不了了,雖然剛開始想到之前的諾言,很對不起他 : 但在分手後,他一句挽留也沒說 : : 總之 : : : 我想請問各位男生,有多少男生可以接受這樣的女生呢? : 有多少男生還願意跟這樣的女生在一起,甚至結婚? 太監和陽痿選一個 : : 其實,我已經做好一個人過完一生的準備了 : 因為我覺得我都不原諒自己了,還有誰會原諒我呢? : 而且我也覺得我沒有那個資格再愛別人,或再被別人愛了 : 畢竟,我已經不是全新的我了 : : : 謝謝 : 完全自暴自棄 那你的人生就這樣過下去? 我不知道會不會遇到新的一個,但我知道這種態度遇到了也不會長長久久 另外奉勸你一句 還是去看個醫生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10.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