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獨家】薄熙來圈內知情者曝其貪腐清單及中共隱瞞反人類罪
Sep 21st 2013, 19:32

【大紀元2013年09月22日訊】編者按:本文作者是曾在中共內從事敏感職業並曾是大連薄熙來圈內的知情者,該知情者表示:「我從1985年黨校畢業被分配到一個極特殊的單位(中國老百姓認為很神秘的部門)工作,到我2010年全家離開中國,大連市商界的許多老闆都成為我的朋友,各級政府中許多官員也是我的朋友,2000年底以前,因為我工作的特殊性,我也有多次機會向薄熙來當面匯報一些事情。特殊的工作讓我和我太太知道有關薄熙來的事情確實很多。」

知情者稱,「2010年我們全家成功移居民主國家。來到自由世界後,使我有充分的機會瞭解中共的歷史,知道更多的真相。我按照正確指引實施了三退,但我沒有加入任何組織,也沒有洩露曾經掌握的機密。我雖然篤信上帝,卻沒有參加教會。現在多數時間與身在國外的大學時期的老同學、老朋友喝酒、飲茶、聊天、旅遊,幾乎斷絕了一切與國內政、商兩界的聯繫。如果不是這次用心關注對薄熙來的所謂公審,看著他們演繹的彌天大謊,也引發不出我的感慨,覺得該寫點甚麼,以正視聽。這也算對中國同胞和人類社會的一點貢獻,也算是我的另一種懺悔方式。」

他說:「以我掌握的薄熙來的最大罪狀應該是反人類罪。至於中共當局認為其性質嚴重的受賄、濫用職權、陰謀政變、結黨營私、貪污和玩弄女性等,我認為這些與反人類罪相比,不值一提。中共當局用掩人耳目的三宗輕罪欲掩蓋薄熙來犯下的滔天大罪,勢必是要為薄熙來之流的罪惡背歷史的黑鍋承擔歷史的罪惡。」

知情者透露,中共紀委、檢察院掌握的向薄熙來夫婦行賄的人不下幾百人,行賄金額在100萬以上的也有200多人,已經查證的薄熙來受賄金額不少於11個億,這還不包括其妻子谷開來借用薄熙來的權力巧取豪奪的更多不義之財。

他說:「當年,我與薄熙來和中共的『決裂』也是緣於薄熙來的反人類罪。即便是按照起訴書列舉的三宗罪,中共當局刻意隱瞞的事實昭然若揭。」

30多年前審判「四人幫」時都作了電視直播,在電視和互聯網更普及的今天,中共公審薄熙來為甚麼不選用電視或互聯網直播,而是採用滯後的微博「直播」?這是源於中共對薄熙來這個演員的不完全信任,害怕薄熙來的嘴萬一把握不住,賣力表演過了頭,把不該洩露的內容公諸於眾,使中共導演的公審不僅無法收場反而弄巧成拙,甚至危及中共政權。

知情者認為,濟南中院發佈後即被刪除的「六條指示」,這詭異幾分鐘釋超大信息量及庭審真正要披露的重要信息,薄熙來的上級只能是由9人組成的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或其中的常委(現在媒體紛紛報導是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

他說:「受薄熙來啟發,我也隨便拿幾個有關涉及薄熙來的不大不小的單公佈,以示誠意。」

以下是這位知情者公佈事實真相的全文:

===
對薄熙來的審判充滿八卦意味,讓全世界都感到稀奇。其實,以我對薄熙來的瞭解,薄熙來是一個典型的機會主義者,他完全是在按照最高當局事前編好的劇本演戲,只是法官、公訴人、旁聽者和公眾被蒙在鼓裡,並配合薄熙來演完了這場跌宕起伏的大戲。

薄熙來其實是一位思維縝密,記憶力超人,語言表達能力、現場發揮能力或蠱惑能力超強的人才。但薄熙來同時又是一個心胸狹窄、小肚雞腸、陽奉陰違、見風使舵、心狠手黑但又膽小怕死的機會主義者。

1   2   3   4   5   6   下一頁 看全部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9/22/n3969557.htm【獨家】薄熙來圈內知情者曝其貪腐清單及中共隱瞞反人類罪--.html  美東時間: 2013-09-21 14:47:56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