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男友是真心喜歡我嗎
Sep 22nd 2013, 03:10, by smileangele

作者smileangele (啾啾)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是真心喜歡我嗎

時間Sun Sep 22 03:10:54 2013

我來跟你分享我的經驗吧, 我從小都不是瘦子天生就長的一副很營養的樣子, 不過,該有的胸部腰線還是有, 那年的我 166。60/36E(F) 29 36 跟前男友在一起時他也十分嫌棄我的身材, 雖然我有認識他的家人, 而且後來還是他周遭人說我對他那麼好他應該要負責了。 但開始過程我面對了不少來自他家人(他自己?)的羞辱 一開始他雖然有帶我去他家,但他始終嫌棄我過胖的身材, 甚至他時常轉述他親戚說的話:還好你是騎新勁戰,不然你哪天爆胎車子垮掉都不知道! 但重點是我才60,他183卻85耶! 好吧,我知道這都是因為我愛他比較多所以這一切勢必我在下風, 不過也因為這樣不平等的關係也消耗掉太多的愛, 即使我真的努力讓自己瘦到他的標準166。50, 但我在這段感情始終沒有優勢, 而他還是去外面偷吃過幾次, 終究我們還是分開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很慶幸讓我遇見了什麼叫愛與包容, 因為分開後我遇到了現在的男朋友, 我們在我最漂亮的時候在一起, 但因為後來工作壓力、身體不適導致我的身體開始水腫發胖, 那時連我媽媽都看不下去了, 但我男朋友還是不離不棄的在身邊, 甚至會說(安慰)他完全看不出來我哪裡有不一樣 不過等到瘦回來的那時候他才說好像真的有差耶! 說了這麼多, 其實我相信身材會影響一段感情的發展,但它不會是絕對的! 而一段對等的感情是有必要的, 哪怕今天你有多愛他不對等的關係長久下來是會有一定作用的反撲的!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男友從交往前一直說 : : 如果我瘦下來他會當我男友, : : : 現在會算男友的原因是 : : 認識將近兩個月後,我覺得我們很曖昧了 他卻還是說給他時間想想 : : 就難過地問他說"為什麼不給我當你女友的機會?" : : 他才開口說 看到我難過他也不捨 當我女友吧。 : : : 但是目前為止他還是沒向其他人介紹我, : : 上次一起出去剛好遇到他同事,他回來後臉就變得很臭, : : 我問他為什麼不開心,他說因為遇到他同事。 : : 我在想原來我在他心中是見不得人的?! : : (他從來沒主動追女生 所以肯定不是因為別的女生關係才不想把我介紹給朋友) : : 我身高-體重=95 是過胖 : : 但都已經相處一段時間了 為什麼還是這麼介意身材? : : 我開始運動兩個月了 掉了3~4公斤 外表還是算肉肉 : : 減肥不可能那麼快 : : 為什麼還是那麼愛講 "如果妳瘦下來就好了" : : 沒有女生喜歡聽到這種話, : : 我喜歡他是因為 跟他在一起時候 他很關心我 噓寒問暖。 : : 發生問題時也都在第一時間幫忙我。 : : 可是每次提到身材話題 就還是會想 : : 他是真心喜歡我嗎? : : 他說他看女生 第一看個性 第二就是身材.. : : 他覺得我個性跟臉蛋OK 就是身材不如他意 : : 覺得他不想讓同事看到我兩在一起 ,真的很難過 : : 好像除了換一個或瘦下來 沒有其他辦法 : : 很喜歡他,沒辦法放棄他, : : 又不確定是不是瘦下來後 他就會多愛我一點? :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102.9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