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們一定會證明的!!!
Sep 21st 2013, 05:18, by chanfanyu

作者chanfanyu (我要去做麵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們一定會證明的!!!

時間Sat Sep 21 05:18:50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今天我跟家人又發生的家庭革命... : 因為爸媽對於我的男友一直都很有意見 :   (其實我爸媽講的話我只記得關鍵的字句Q_Q所以沒打得很詳細) : : : 爸媽:你男友都沒甚麼人生規劃和計畫 : :    我:他就還在新訓 就算有人生規劃現在也沒辦法做 :      也是要等到當完兵 才能實踐 : :   爸媽:外面世界還這麼大 以後還會遇到各種不同的人 :      甚至遇到更好的 例如未來工作同事 等等 :      為什麼你一定要拘限於這個男生 : :    我:未來遇到更好的? 這是個很不確定的東西 :      未來有可能會 也有可能不會 :      我只知道我『現在』這個對我很好 :      但我絕對不會跟未來同事 更不會談辦公室戀情 :     :      *好的時候連工作都能在一起是很好 :       但是一吵架分手 就得面對大家的飯後茶餘的聊天話題 :       以及還得一起工作的尷尬窘境 : :   爸媽:現在對你好 不代表未來也對你好 :   :    我:如果每個你們都抱持著 現在對我好 未來不對我好  :      那我這輩子都不用結婚了.. : :   爸媽:我們覺得你男友完全沒有肩膀 也沒有半點擔當 :    :    我:他只不過是在當兵所以沒工作 就說人家沒肩膀沒擔當? :      你們想要得不過就是一個有錢 父母雙亡 又沒兄弟姊妹的最好 : :      *因為我爸媽平常小時候都會跟我們說要嫁給有錢人 :       父母雙亡就不用照顧公婆 沒兄弟姊妹就不會有人爭遺產 : :   爸媽:我們並沒有說一定要有錢阿 : : 我:那你們要的有肩膀到底是甚麼? : :   爸媽:能好好照顧你的 讓你不要有任何堪憂 : :    我:說真的 他一開始雖然很多感情的事情都不懂 :      但我跟他講過 他就會記住 並且下次做到 :      比起我以前的男友 他真的是很照顧我 :      在我需要他的時候 他也會從南部飛奔過來北部找我    : :   爸媽:而且我們還是覺得你真的可以多看看多考慮外面 : :    我:我現在20初頭還算年輕 是還有資格挑男人 : 未來呢? 論身材長相?普普 學歷?普普 家境?普普 :              個性?普普 工作?普普 綜合起來?普普 :      我不認為過幾年我老了 還能有機會資格挑男人 :       :      而且我對於感情甚至未來的婚姻我也都有自己的打算 :      結婚後家庭的經濟 我會跟我老公一起分擔  :       :      我不會希望我老公一定要賺很多錢 因為我也不是物質女 :      房子重要嗎? 不 對我來說我覺得不重要 :      要是我買房子 只是要考慮到還是要有財產留給小孩 :      車子重要嗎? 不 對我來說我覺得不重要 :      因為台北有捷運公車 南部有機車就夠 車子對我來說不是必需品   :     :      如果你們想一直比較和嫌棄 是永遠也比不完也嫌不完 :      就算我換一個男友 你們還是會拿其他人跟他比 :         :      不論你們現在怎樣想 未來我們一定會證明給你們看    : ※電腦送修,用手機回覆,若有問題請見諒~ 首先,我想你們是不是還很年輕? 年輕這樣捍衛愛情顯得很可愛,但是有時候也會傷了父母的心 我男友的妹妹也跟你們一樣,在男方還沒有當兵前在一起(約20歲左右) 男方背景有點複雜,國中就中輟,應該是有點混過, 單親家庭母親工作不明(勿戰,有些家庭會在意家庭完整度),以上是我男友父母很在意的點。 再加上家裡完全沒有家產(房子、車子等等) 會發現他們在談戀愛是因為男方騎妹妹的車違規被拍照,(男友家人一直念~連機車都沒有,我認為男生根本黑到一個不行,因為後來還有) 他們到現在也還在交往(約25歲左右) 妹妹一直跟男友父母說,要給男方機會啊!男方現在沒有不代表以後不會有,等等~~~(跟你說的話類似) 我男友從立場中立,到現在討厭這個男生, 因為……約好的會,會臨時缺席;對人家問他工作的事,會自己導向人家對他有偏見,最後因為學歷不佳,做勞力性質的工作感到不滿,所以有做違法的事,而且一直覺得自己是逼不得已。 以上大多是我跟男友想多了解這個男生,或是出於好意,約見面吃飯,甚至是出遊,但屢次被放鴿子(至少2次) 但妹妹癡心不改,依舊為這個男生說好話,所以她男友是我們絕口不提的禁忌! 父母那邊不知道的事很多,我跟男友都不想再說什麼了(怕知道真相會家庭革命),但五年過去了,我真的覺得那個男生不如妹妹一開始這麼信誓旦旦的保證,差非常的多啊! 今天男生若是吃苦耐勞,我們一定會在長輩面前說好話!現在單親家庭很多,人家人品很好等等~可惜,我們對他的印象極差… 很多的父母,不是希望小孩嫁的很“有錢”,他們只是太愛你,所以不希望你過他們以前那種“捉襟見肘”的日子~ 我男友爸媽的想法是,你沒有吃過苦,你不知道那種沒錢的生活有多痛苦,他們是自己打拼過來的,不想自己的兒女過一樣的日子, 認為真愛無敵的人,真的知道要維持一個家要付出多少嗎?那種沒日沒夜的工作,一領到薪水轉眼就空,是我男友他父母以前的日子,他們是真的很怕啊!貧賤夫妻百事哀,她父母怕她到時候辛苦(或離婚) 你的確是看到父母沒有看到的優點,但你有沒有想過,或許你父母也看到了你沒有看到的另一面? 如果你男友品性很好,那就做給他們看,不要說那些話,沒有實質上的幫助,只會讓家人認為,你現在一心向著男方,說什麼都聽不下去,而且男方只會越來越黑,要抽空讓家人認識男方,就算是在當兵也是~ 因為我也有遇過一開始反對,但常常帶回去相處,後來長輩就喜歡男方了的狀況 (住在男友家隔壁的親戚姐姐家) 也不要家人一念~就急忙的反駁,或是說男友的好話,在長輩的心裡不會因為這樣就覺得“好”,他們比較相信自己(眼見為憑) 另外~有時候莫名的堅持,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很幼稚,感覺是為了證明自己的眼光,或是認為自己長大了,純粹為了不服輸而要證明給人看的感覺。 因為妹妹會說,我看喜歡的,你們都不喜歡,大家的心裡都在翻白眼……(年紀小的時候,父母當然會反對啊!) 以上是我遇到的一些狀況,不見得適合套在你們身上,但分享一些我旁觀者的看法,你可以參考看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90.1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