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財經
>即時新聞-財經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短片】浩子《姊仔》催淚 網友:好聽又感人
Sep 21st 2013, 15:01

【綜合報導】陸軍下士洪仲丘過世2個多月,事發洪姐(洪慈庸)為弟奔波討公道,勇敢又堅強,令各界讚賞,藝人「浩角翔起」中的浩子還自創1張單曲CD《姊仔》送給洪姊(洪慈庸)當做中秋節禮物,此曲被PO網短短3天,點閱率破7萬人次,網友直呼「好聽又感人。」

一開頭浩子說:「在電視機看到妳非常勇敢,而且很愛妳弟弟,我也有很愛我的姊姊,中秋節到了,我做了1首歌送妳。」網友們聽了此歌後紛紛大讚「很感人的一首歌!」此外,網友還替洪姊成立「洪慈庸 我們挺你!洪仲丘!」粉絲團,至今有10萬名粉絲。

《姊仔》歌詞:
姊仔,妳甘有在聽, 我在遙遠的所在,唱著思念妳的歌。 姊仔,妳甘有在聽, 我抵這過得不錯,請妳不用牽掛, 中秋的月娘啊,甲我相對看。 伊講少年仔安怎你的面容,看起來如此孤單? 月娘月娘啊,我有一首歌, 等待阮姊仔舉頭的時,妳幫我唱呼伊聽。 妳甘有在聽, 我在遙遠的所在,唱著思念妳的歌。 姊仔,妳甘有在聽, 我抵這過得不錯,請妳不用牽掛。

藝人「浩角翔起」中的浩子,錄製單曲《姊仔》送給洪慈庸當中秋節禮物,單曲被PO網。資料照片

此曲被PO網短短3天,點閱率破7萬人次,網友直呼「好聽又感人。」資料照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