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救] 想拜託大家給意見 關於老車水箱浮油漬
Sep 11th 2013, 21:14, by Lumia520

作者Lumia520 (@@)

站內car

標題Re: [求救] 想拜託大家給意見 關於老車水箱浮油漬

時間Wed Sep 11 21:14:33 2013

跟大家回報 車是修好了,不過老闆是很不爽!! (有詢問過家兄 家兄說我太敏感,那是老闆故意要唉給我看的...叫我別太在意) (據說是要讓我欠他人情 下次客人再回流? 但這種責備法 怎能留住客人?) 老闆說要是別人做大概要一萬多...不過他評估錯誤 就算了? 不用再提 汽缸蓋有內裂 ※ 引述《Lumia520 (@@)》之銘言: : 再跟大家確認一下好了 : 我的狀況 : 主水箱 副水箱都有懸浮油漬 未換的話 約開三十分鐘平面道路就會水溫到一半 : (不會有漏水狀態 車子其他狀況一如往常 若非水箱浮油 根本不知道車子出狀況 : 也沒有突然失速或是劇烈震動的問題 (我這款本來就因引擎腳問題會稍震 是老毛病) : 怠速也沒有異常) : ================================================ : 若用清水或是水箱精讓他邊流邊補四公升後 : 大概兩天內都可以50分鐘後才拉水溫表到2/3位置 : 之後又變成30分鐘內會水溫拉到一半 : 推估是墊片三年前的小衝 現在已經真的會漏到水道了 導致而成 : (上一次正常開水箱檢查是三個月前 正常 就算有懸浮也是極少近乎沒有) : a.常送修的車廠建議不修(僅肉眼看加機油處是否乳化(無),以及油尺高度) : 但狂推我買它家二手車... (若本車報廢後約要在加四萬) : ---------------------------------------------------------------------- : (我現在這台車這兩年 風箱 冷排 啟動馬達 水箱 水幫浦 皮帶 都換過了) : 17年老車 9xxxx公里 : b.去自己兄弟推薦的修車行 據聞老闆頗公道 亦可估完價在加幾千換可堪用的車 : 老闆說 要磨平面+換墊片 價格xxxx(四位數) 最便宜修法 : (有詢問過其他零件何時換的) : ===================================================== : a業者說 若硬要修要兩天 報價 1xxxx~20000 : (但是強烈建議不要修 還是叫我換車, : 而且開始套交情 說別家會幫修但你將來又會壞...ooxx 說老朋友不會表我..@@) : ps:自從他跟我說 加中油機油車會縮缸後 我就對他的發言非常不太相信 : 雖然貌似忠良.......ooxx : =============================================================== : b業者說 要給他三天時間會比較充裕 報價 xxxx~xxxx (四位數) : 沒有特別推銷其他 只說 若要加錢換開堪用車 你要考量的是那些因素..ooxx : 然後聽我講完這幾年都換過零件一輪後 : 就說 其實車子可以留下來 把這修好就好了 : ========================================= : 最後 請有經驗的大家 幫我判斷 該修還是不修? (不修我就打算報廢 改搭公車) : 目前失業 無法再一直養車 : ※ 引述《Lumia520 (@@)》之銘言: : : 週六告訴大家答案 : : 放棄原本常修的老闆 去我哥介紹的常維修的店家 : : 評估過後 方案有二 : : 1.只修你引擎會由油路壓溢出到水道的問題 (x千打死) ...其餘不管.. : : (我近幾年 皮帶 冷排 啟動馬達 水箱 都換過一輪了...) : : 2.車讓他報廢,再多加個七八千 換一台堪用正常的車 : : 看你是相信自己的車 還是別人原本待報廢 整理好的車..... : : 5.週六我再告訴大家到底有沒有修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87.37

Kreen:換一家吧,花錢還要看人臉色,我寧願不要省這種。 09/11 21:20

Lumia520:感覺他才是嫌我奧客 不過若真有困難再多加一兩千,我願意 09/11 21:23

Lumia520:因為我原本那個修車廠連修都不修 直接建議我報廢 09/11 21:23

Lumia520:連我願意花錢修 原本的修車廠也不太願意 09/11 21: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