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Sep 11th 2013, 06:21, by nalthax

作者nalthax (書蟲一枚)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時間Wed Sep 11 06:21:42 2013

第一個想法是「你沒有在看全能住宅改造王」 結婚的決定,本來就要考量到對方父母生老病死的問題 連這個都沒討論到,只說婚後不跟婆婆住,是在結什麼婚 當然如果你是我朋友, 你說不想跟婆婆住,而且你也不會照顧你爸媽的話,我也只能順著你 反正男友又不是我的,婚也不是我要結 但是她又不是被撞成植物人還是得了絕症, 要顧點滴、擦身體、換尿布、摳便便、用鼻胃管餵食、翻身等 或是有失智症,需要整天盯著顧著看著,真的要請看護的程度 那麼住在一起照應一下會怎樣? 不要說因為自己一個人住,跌倒了撞到頭沒人知道,孤獨地死在家裡 結婚的伴是要一起解決問題的, 不是遇到問題時,也不找資訊也不找方法,只會出一張嘴抱怨跟罵人的 例如說,住媽媽對面、隔壁或樓上/下 例如說,去保全公司請個居家警戒服務 例如說,區公所可能有一些資源與服務可以申請等等 我覺得他退婚有道理 為什麼呢? 在電視或電影裡,在教堂結婚的情侶在神前發誓的誓言內容是什麼? 參照起你的堅持,和你的反應,我想還是退掉好了 如果你父母遇到同樣的事情,你擔心的要死 而這個男生連幫都不幫,只會罵你媽寶, 說我不要理你父母、我不要跟他們一起住的話, 我也會給你同樣的回答,並且贊成你退婚。 ※ 引述《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之銘言: :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我男朋友是單親家庭 他爸爸去世的早 只有他一個兒子 : : 原本交往時的共識是希望我們兩個能自己在外組個家庭 : : 然後離他家近一點 方便可以常看他媽媽 : : 我聽了整個覺得很難過 跟我好姐妹說 好姐妹叫我趕快跟這媽寶分手 不要耽誤青春 : : 可是都交往這麼久 怎麼說放就放 : : 請問要怎麼讓我男友改變心意 : 老實說我覺得你男友不是媽寶,而你和你姊妹這樣就有點過份了喔~~ : 因為一般女生怕嫁給媽寶,都是因為對方父母權力太大, : 男友又沒有主見、只會唯唯諾諾和要求太太, : 無法溝通那種才叫媽寶吧~~ : 而你男友只有一個媽媽要照顧, : 不用擔心他們一家連成一氣欺負你, : 再來,他媽媽是一個生病不方便的人, : 你在跟生病的人計較什麼啊!!! : 生病的人多要依靠你, : 但就不會像健康的人一樣對你大吼小叫、耍手段心機之類的, : 等媽媽復健完以後要怎樣,看要請看護怎樣,再說。 : 你已經過得很好了,只有一個媽媽要照顧, : 你這樣叫全天下不得不照顧老公一家子人的婦女怎麼辦呢? : 你老公願意答應你搬出去,你已經是很勝利組了, : 但是連他只有一個媽媽,而且生病中,你仍要搬出去,就是得寸進尺了。 : 將心比心,人生不是都永遠只有顧到自己的規劃而已, : 規劃常常會有變化, : 有點小變化就放棄目標,那也太容易放棄了吧~~ : 這樣只會讓人覺得你很弱。 : 結婚後搬出去和對方是否媽寶這件事情,應該是還是要酌情判斷, : 不是只要有父母住這條件就說人家媽寶。 : 如果你因為這樣就分手, : 再來你可能找不到只有一個媽媽要照顧的了, : 大多都是一家人, : 而且你才知道一堆沒病沒痛但吃飽太閒的人有多麼會鬥, : 到時後哭就來不及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61.6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