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亞柏ez購 & 胖達達人 面試
Sep 10th 2013, 11:09, by room13cs

作者room13cs (曉之)

看板Salary

標題Re: [心得] 亞柏ez購 & 胖達達人 面試

時間Tue Sep 10 11:09:02 2013

※ 引述《ssrpshilin (Shilin)》之銘言: : 大家好~其實這篇我也有點想請益大家覺得要不要直接去亞柏工作XD : 今天上午我去了亞太國際物流集團下的亞柏ez購面試,應徵行銷企劃人員一職~ : 我在網路上都找不太到亞太國際物流的資訊,只知道是萬海航運的關係企業。 : 今天面試的過程非常的的快速,只花了大約半小時的時間, : 也沒有任何填寫資料或是性向測驗,面試的對象不是HR是董事長(或總經理)特助, : 公司環境明亮乾淨,不過沒有總機,所以一開始進去的時候我找不到人詢問, : 後來是走去辦公桌旁邊問工作中的人面試要在哪裡, : 基本上過程就是 自我介紹 → 工作經歷詢問 → 期望薪資詢問。 : 面試過程是很愉快,聊的也很順暢,剛剛就有接到錄取的電話通知了~ : 他們希望我下週一就去報到,適用期35K,正式38K,試用期5個月, : 不過由於我下週一還有兩個工作面試(婦潔藥品的網路行銷和DSC鑽石的行銷企劃) : 因此我是希望下週二再回覆他們~想說至少跟約面試的公司都稍微聊過再決定, : 不過因為薪水很不錯又似乎是大公司,因此有在考慮要不要直接 SAY YES了XD : 請問這家公司企業文化如何? 最近想去應徵 之前是有聽朋友說亞柏公司不錯(薪水、公司氣氛...等) 聽了很心動,想說沒在徵人,可以毛遂自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86.2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