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該結婚還是放棄?
Sep 10th 2013, 07:22, by deardidi

作者deardidi (想到再說)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結婚還是放棄?

時間Tue Sep 10 07:22:45 2013

我是今年36歲的大叔了 老婆大我一歲 我們在一起5年 同居也大約三年 而我們在去年年底結婚 我是家中長子 理所當然的 我爸媽很想要我們快生小孩 一開始 我跟我爸媽說我不想生 但是到後來 我覺得這樣說不好 老爸老媽會傷心 所以後來我都說 努力但是隨緣 反正 生小孩這件事情 不是努力就會有收獲的 至於我老婆 樂得輕鬆 只是有時候要應付我媽暗示她該生小孩了 我也是教她 就說很努力了 但是目前還沒有動靜 (ps:我老媽最厲害的就是不在我面前說 但是我老婆都會跟我說 婆婆暗示她要生小孩) 我的建議是 你婆婆的事情要你老公才能處理 不管怎麼樣 你只是他家的媳婦 老公不管怎麼爛 都是自己的兒子 媳婦再怎麼好 都是別人的女兒 教你老公 柔軟 但是堅定地說自己的意見(不生小孩) 或像我一樣 不生 但是假裝要生 千萬不要由你出頭 這樣你會完全的黑掉 如果你老公不願意 那有兩條路 一條就是認命 另外一條就是分手 婚前 我就跟老婆說 我家 我爸媽有意見 我處理 妳就當好人挺我爸媽就好 你家 你爸媽有意見 你處理 我就裝作不知道 必要的時候 你要我怎麼做 我再怎麼做 我認為 這是一個要結婚的男人 應該要有的肩膀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我與男友交往快五年,同居3年 : 一路上雖有小吵但不影響感情 : 他們家比較傳統 : 大約兩年前 : 就一直叫我們結婚 : : 因為覺得自己還沒有想結婚的計畫,所以一直推辭 : 可是今年 : 男友媽媽跟男友說"因為男友明年虛歲29,我後年虛歲29,如果今年不結婚, : 他沒辦法等兩年那麼久,不結婚的話就分手。" : 我雖然不想結婚(想再等兩年..覺得事業甚麼的還沒有上軌道,經濟也是) : 可是也不想分手的情況下(我知道我很矛盾...也很不堅決) : 就答應他來我們家提親了 : 日子也看好了是年底... : : 雖然我們結婚後是先在外面租房子 : 可是有一次回他們家討論結婚事項時他媽媽跟我說 : 要我趁現在她還有體力的時候,趕快生小孩給他帶 : 聽到時,當下真的很恐懼..= = :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要生小孩 : 但男友媽媽這樣講我不知道能怎麼辦 : 總不能直接說我打算兩三年後再生吧?? : 跟男友討論過,他也同意我兩年後再有生小孩的計劃,但他也不知道怎麼跟他媽媽說 : 可是我真的很怕他們家因為我一直沒有生小孩而給我的那種壓力 : (被說不會生之類的...) : 再加上男友是獨子 : 一想到這裡我就開始焦慮,失眠... : 我真的覺得我沒辦法接受那麼快生小孩 : : 是不是,真的要放他走讓他再去尋找更適合的女生,不要再一直耽誤他.. : :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76.1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