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Online retail made easy.

With everything you need to start selling online today, Shopify is perfect for beginners & experts alike, providing a complete solution to create your online store.
From our sponsors
[抱怨] 服務令人不敢恭維的卡內基餐廳
Sep 8th 2013, 15:06, by puputin

作者puputin (普普汀)

看板Food

標題[抱怨] 服務令人不敢恭維的卡內基餐廳

時間Sun Sep 8 15:06:21 2013

餐廳名稱:卡內基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 消費時間:102 / 9 / 8 事發經過: 熱騰騰的抱怨文 中午去卡內基享用早午餐 對於他們的服務態度完全不敢恭維...... 他們的態度破壞了一個美好的假日 到現場時座位並沒有很滿 我跟男友一進去看到一位女服務生(短髮 中年) 她有看到我們進去 但裝作沒看到並且瞪了一眼 我跟我男友繼續被晾在外面 後來是另一名女服務生看到 (長髮 微胖 年輕) 才要我們等一下 之後是由一開始瞪我們那位中年女服務生帶位 帶位非常隨便 之後送上菜單 刀叉 跟杯水 讓我跟男友當場差點翻桌 她完全是用「丟」的 丟完這些東西 她就立刻閃了 之後過了很久 一直沒有人來點菜 男友看到長髮微胖那位剛好經過 跟她說了一聲 她說好 結果轉身之後又不見人影了 過了五分鐘以後 我發現她正在幫剛剛進門另一組客人點菜 orz 這.....這年輕人記性也太差了吧 是我們先進來也先說要點菜的耶 因為長髮微胖女服務生一直沒有發現 我們只好再跟短髮中年那位再說一次 這次她終於來了 不過依舊一臉屎樣 噢從我們進門到這時她都是一副客人欠她一億的表情 點菜時候普普 但就是態度一直都很...後母的感覺 一副客人都是笨蛋的樣子 有時多問她一下 就不耐煩 我跟男友第一次來耶 被她態度弄得很不高興 當中我想去廁所 問了長髮微胖女服務生 她整個指錯路 orz 後來跟她說她也是不耐煩的感覺 之後食物上來了 我必須中肯地說 食物滿好吃的 份量也夠 店內環境寬敞 挑高 充滿美式餐廳歡樂的氛圍 後來付帳的時候 我才知道不用服務費 難道是因為這個原因 服務生的態度才這麼糟糕嗎 後來觀察一下 似乎服務生對店內國外客人態度有好一點點 但是整體而言 感覺是很差的 用餐當中 短髮女服務生在我們旁邊收盤子 依舊維持她冷酷的風格 乒乒乓乓 非常不甘願 發出很大的噪音 只差沒有用丟的 看了只能搖頭 她年紀也不小了 也不是剛出社會的年輕人 怎麼社會學分修得這麼差勁 結帳時原本要反映 (結帳是一位紅髮中年女性 她也會幫忙點餐 但沒穿制服) 後來想說沒有收服務費就不講了 雖然空間 位置 餐點 都有一定水準 但服務態度實在把我對這家的好感全部扣光光 下次不會想再光顧了....... 她破壞了我們美好的星期天中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252.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