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朋友愛情長跑分手該如何安慰
Sep 8th 2013, 04:29, by Cauchy2008

作者Cauchy2008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朋友愛情長跑分手該如何安慰

時間Sun Sep 8 04:29:07 2013

我的第一段感情也是將近十年, 那麼多年,以為對方會是一起走完人生的伴侶. 但是因為種種原因,選擇了忍痛放手. 分手後,大概花了兩年才走出來. 其實我還感到蠻慶幸,原本以為會需要更久. 這段期間,哭得很慘,恨對方,也恨自己; 每天睡下去之後,都希望再也不要醒過來. 朋友的陪伴很重要,因為可以轉移注意力, 不會讓自己一個人不知不覺又陷入回憶的圈圈中. 另外我還拿了一張紙,寫下了對方的缺點及忍痛放手的原因. 貼在房間牆上,每次看到都會問自己:「這樣的人適合跟他結婚嗎?」 因為戀愛對我來說,就是為了找結婚對象. 答案當然是「不適合」……不然也不會忍痛放手. 天天問,天天答,就會更加堅定分手是正確的選擇. 要想達到幸福,就必須清除路上的絆腳石. 痛苦一下下,總比痛苦一生好多了. 分手後,我也常常以小S的例子來鼓勵自己,雖然很多人很討厭她…… 當初她跟黃子佼交往多年, 又在節目中預告即將披上婚紗,言談間整個人甜蜜幸福. 不料後來因對方變心兩人分手, 那時我才國中吧,對電視上哭得很慘的小S印象深刻,覺得失戀真是太可怕了. 之後小S努力讓自己變漂亮,也結婚了. 看到現在她跟女兒們的溫馨互動,對比幾年前慘烈痛哭的樣子, 人生有時候真的很難講. 走出分手之痛後,我遇到了第二任, 但是幸福的時間非常短,因為男女避嫌觀念不合,常常在吵架. 他覺得我太保守,我覺得他太開放. 沒幾多久我就果斷提分手了. 也是有一段陣痛期, 排解之道無非天天問自己:「這樣的人適合跟他結婚嗎?」 後來終於遇到現在的先生, 很幸福,所以沒什麼悲情故事好講的:P 結婚之後深深覺得還好自己夠堅定,才能遇到現在眼前的這個人. 我想原po可以鼓勵朋友多多認識別人,都分手了就不用顧忌太多. 分手只是清除絆腳石,通往幸福的路還是得自己走,真愛不會憑空掉下來, 像我也是到第三任,才真正覺得遇到合適的人. ※ 引述《g3sj31u3 (g3sj31u3)》之銘言: : 我的好朋友跟他交往九年的男友分手了 : 沒有第三者 純粹沒辦法繼續下去了 : 本來大家一致看好會一起進禮堂 : 不過總之.....有些事情外人無法插手 : 現在最重要的是如何陪伴朋友走出傷痛吧 : 爬過文 但是找不到這類文章 : 想問的是 : 朋友如果說交往這麼久都能分手,那還能繼續鼓勵她嗎? : 其實我也覺得交往這麼久都能分手,還要我相信甚麼啦(艸) : 但是要怎麼安慰這樣的問題 : 叫她多認識新男生嗎? : 但是朋友有說 交往麼久馬上交新的男友的話 大家一定覺得她很爛=.= : 這方面要如何開導? 或是有例子可以提供?(交往很久分手後馬上遇到真愛然後幸福下去)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9.79.94.82

avowal:推 09/08 04:38

sharon82724:推 09/08 05: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