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黃曉明:把曾經「黑」我的人當親人
Sep 3rd 2013, 00:34

【大紀元2013年09月03日訊】2013年可謂黃曉明的「逆襲」之年:在近期參演的電影《中國合夥人》裡,他的演技和英文都備受肯定;當選秀節目的「導師」也被認為超出預期。黃曉明自言,他是在不斷突破自我——內向、靦腆、英語差的過程中才有今天的表現。他說:自己把那些曾經「黑」他的人都當親人了,「曾經的那些譏諷和嘲笑,都是今天成績的基石」。

學生時代的靦腆人

黃曉明說,因為自己小時候「長得太好看」,大人沒事都喜歡逗他,讓內向的他越發害怕,總喜歡躲在家裏,出門就跟在爸爸媽媽後面。他雖然喜歡唱歌,但都是偷偷地唱給自己聽。

在北京電影學院的班主任崔新琴眼裡,黃曉明是個格外靦腆、單純幼稚的學生。入學面試時,讓他和別人吵架,他說:報告老師,吵架不是好孩子;老師又說,那你演個逮蛐蛐行嗎?黃曉明說:報告老師,青島沒有蛐蛐。當時崔新琴覺得這樣的「青春偶像型」演員難得,心裏說,「哪怕是一塊木頭,我也要了。」

一次車禍讓他「豁出去」

由於考進電影學院,黃曉明意識到必須放開自己的性格。而真正讓他「豁出去」的,還是在2003年畢業前不久拍戲時的一場車禍。「人在生死邊緣走過一回以後都會想開很多事,我就覺得自己應該學會『豁出去』……也是從那時候起我變得開朗了。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免不了緊張,只是我現在會比從前更投入,也就顧不上緊張了。」黃曉明說。

笨辦法突破「鬧太套」英語

黃曉明剛出去接戲的時候,因為人內向,又好說話,酬勞被壓得很低,在劇組能吃上方便麵就非常滿足。但黃曉明一直自認,不管時代怎麼變,怎麼崇尚個性張揚,他都要做一個堅持傳統價值觀的人:「在我看來,表面的張揚那不叫個性,勇於堅持傳統才是不一樣的叛逆。」

而他的英語和身高也曾成為笑料,如唱歌時「not at all」的發音被諷刺像「鬧太套」,對此他坦言曾非常難過,「有時候走在大街上,都覺得大家看你的眼神就是譏笑」。

後來,他漸漸擺正了心態:「做藝人,要有敢於被娛樂的心態。但總是有那麼一群人是真正愛著你,我如果低迷,就會帶給他們更大的傷害和失望。你說我英文爛,那我就從頭學起,時間足夠讓大家重新認識我。」他開始用笨辦法學英語,就是每天「多聽、多說、多背單詞」。在近期拍攝電影《中國合夥人》時,一段英文台詞他足足背了一個多月,拍完後,在場的美國工作人員都起立鼓掌。

「把『黑』我的人當親人」

到現在,黃曉明自認已經不介意別人拿身高和英文來說事了。他笑稱,自己把那些曾經「黑」他的人都當親人了,「曾經的那些譏諷和嘲笑,都是今天成績的基石」。

在他好不容易背下的那段英文台詞中,最後一句話是這樣的:「總有一些更重要的事情,賦予我們打敗恐懼的勇氣。」

(責任編輯:李文笛)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9/3/n3955315.htm黃曉明-把曾經「黑」我的人當親人.html  美東時間: 2013-09-02 18:47:16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