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七年之癢
Sep 3rd 2013, 07:48, by allforyour2

作者allforyour2 (哭雲)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七年之癢

時間Tue Sep 3 07:48:26 2013

曾經妳是我的全世界,繞著妳轉是我生命最大的意義。 我們從網路遊戲認識,到現在也因為網路遊戲而結束。 當年妳只有14歲,我卻覺得我們可以走的很遠..很遠。 而如今妳21了,但是走的很遠的是妳跟我的緊密..... 自從發現了妳的新戀情,到現在以經第三次要分手卻分不掉。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分手真的很難....很難。 生活裡已經全都是妳的痕跡,我想我要醒來會非常的不容易。 發現日之後的三天,我看到了"他"在世界頻道找人來參加婚禮。 原來,妳跟他,要正式辨一次公開的婚禮。 妳說,這是他欠妳的。妳說,就只是一個形式。 我只能搭應了,因為妳說妳懂了,妳說我是最重要的,只是需要一點時間。 但我卻體會了我人生中第一次嫖的感覺....我果然真的不能去酒店之類的...。 這二件事讓我知道,我需要的不止是身體,而是那個為了我付出感情的接觸。 我跟妳說清楚,我能接受妳這次的錯。 只要妳好好的改過來,並且記得我只想接受二個人的世界,而不要有別人的存在。 我要妳只屬於我一個人,不管是身體還是感情。 我寧願妳做錯了,但我不想要妳欺騙我。 欺騙,會讓我們的心更難緊緊的靠在一起。 妳說妳知道。而我做了接受一切的準備,問了妳還有什麼瞞著我的。 妳說沒有,就只是遊戲,沒有現實其他的連絡。 結果隔天,我發現你有連絡他的手機碼號。 我又被騙了....我是那麼的相信妳..... 當晚我們第二次想分手,二個人都分不掉。 妳真心擁抱我的感覺,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讓我不捨...... 妳的擁抱是那麼的溫暖,妳的眼淚讓我心軟。 我先跟妳媽連絡了,跟她說,如果妳去她那了,請她幫我收留一下。 因為剛剛想分手的時後,妳怕妳去妳媽那會被趕回來我這..... 妳說妳沒有地方可以去。所以我只好先跟妳媽說一聲。 妳媽打電話給妳,跟妳說了很多。 甚至這個時後才知道,原來妳媽當初也是玩遊戲有網公,所以妳爸才會去大陸找新娘。 還好,我們應該不會走上這條舊路,對吧? 我真的,真的很想,繼續牽著妳一起在人生的道路上走下去。 這次我不會在輕易的像以前一樣,覺得永遠才是正常的。 我希望這次我們一步,一步的好好走。 永遠,是在走到人生的盡頭前,回眸一看我們走過的道路時才能實現的。 所以不要看的太遠,找對方向,慢慢的,穩穩的走著。 每天下班回家,我只想好好的緊緊的抱著妳。 訴說我的情意,欣賞妳的表情。品嚐著妳的溫柔。讓我的不安全感降低。 也讓妳知道我有多麼的愛妳。 妳說,妳媽的電話讓妳知道,所以妳真的對"他"沒感情了。 只是單純玩遊戲,可以吧? 看著妳的表情,感受著妳的心意。 我想應該沒關係吧,這次妳是真的懂了。 妳還笑說應該早點讓妳媽打給妳的。 但如果不是沒辨法,我真的不想讓我們的事給別人幫忙。 在人生的道路上,牽著手,走著的是我們,別人給的影響只是暫時的。 昨天,我們去逛夜市,買了幾件新衣服。 真的很開心....加上第二次分手到昨天逛夜市中間的這幾天。 妳讓我有回到以前的感覺。那麼的幸福......人生如能一直如此,我覺得就夠了。 吃飽,穿暖,有一個好好牽著手的人。不用大富大貴,平平淡淡的,那是多麼的幸福。 這幾天我一直不敢在看妳的電腦,不敢知道妳說了什麼。 也許昨天逛夜市真的太幸福了,所以我突然想去看妳又私聊了什麼。 ======================================================================== 女:我去逛夜市回來了 男:我也剛洗完澡,好冷喔 女:給你一個抱抱,不冷了 男:^^ 大概就是這樣的意思,也許字沒有完全對。 ======================================================================== 我心碎了.......破的很徹底。 這次妳哭著,自己來抱著我。緊緊抓著我。 我推開妳了....七年來第一次,我推開妳了.... 甚至有想打妳的衝動,雖然也只是一下下....但我不敢相信我會有這種情緒。 我真的心碎了。我好想,好想好好的走著下一步。 但想不到前面就是懸崖。我踩空了....... 摔了個粉身碎骨。 但我們依然有在對話,這次..... 妳用了好多的"他說" 我也跟妳說了很多,妳都說妳知道,妳懂了。 然後"他說"的內容跟我相反,妳卻用了好幾次"他說" 回不去了......我沒有辨法重新從崖底往上繼續爬。 為什麼........ 現在趁妳在睡,我上去把妳遊戲的裝備全砍了。 我其實很不想的。因為我覺得,在愛情的路上。沒有什麼是能強迫的。 強迫只能存在短短的一段時間。可以的話我多麼希望妳為了讓我安心。 為了讓我的傷快點好起來,主動的不玩遊戲了,主動的讓我不要在上班的時後偷偷的哭 我不知道妳醒來會怎麼樣。也許妳就真的會跑去他那了。 但不管怎樣,都結束了。 之前我覺得,二年後我們應該可以有個很幸福的婚禮。 現在什麼都沒了。 什麼都沒了............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扛著妳的回憶,妳給的傷痛。繼續勇敢的活著。 但我知道,我必需努力。 希望妳下一次,能懂的珍惜。希望妳下一次,看到未來的我。 會知道原來曾經這段愛情的美好。 然後能好好的選,好好的走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30.240

hamastar:人被騙一次叫不懂,第二次叫笨,第三次就叫活該了... 09/03 08:20

hamastar:結束吧,她只是要一種依戀的感覺,這是現階段為真實人生 09/03 08:21

剛剛看到她傳給遊戲一個女生朋友的簡訊 "在對與錯之間,我只想選擇我要的" 在第三次吵架的時後,我罵了她好多她很賤....希望她能真的幸福..... 我果然真的沒那個能力給她想要的了...... ※ 編輯: allforyour2 來自: 1.163.130.240 (09/03 08:24)

hamastar:打拼的你所無法滿足她的,放生她去認清世界,而你, 09/03 08:21

hamastar:下一個會更好。加油! 09/03 08:22

carolinecsz:分就分砍人家裝備幹嘛?只會把她弄得更不愛你而已 09/03 08:23

carolinecsz:我知道七年實在很難停損但是她擺明就劈腿劈爽爽了 09/03 08:23

carolinecsz:有必要這麼環保嗎? 09/03 08:23

Sigama:高風險家庭 不斷無止境 09/03 08: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