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高盟傑是毒米粉!「嘿,有人說我像陳奕迅
Sep 2nd 2013, 18:51, by julybettygon

作者julybettygon (小學生)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新聞] 高盟傑是毒米粉!「嘿,有人說我像陳奕迅

時間Mon Sep 2 18:51:56 2013

高盟傑是毒米粉!「嘿,有人說我像陳奕迅!」 來源:Fanily 分享你 刺蝟男孩 http://ppt.cc/Nvf5 先說心得好了: 1.配著圖看很有趣 2.所以劇組的人都有在看PTT XDDDD 3.到底哪裡像藍心湄啦 Orz ---------------------------------------------------- 高盟傑是毒米粉!「嘿,有人說我像陳奕迅!」 ▲高~盟~傑,你這德性,太壞了,連陳玉勳都想吐你口水。(《刺蝟男孩》劇組提供, 下同) ↑ 按讚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吧! 文/米粉湯 周六晚上9點守在電視機前欣賞公視《刺蝟男孩》,戲裡帥哥很多,可是那位矮胖、臉圓 ,頭上還長了一朵花椰菜的「米粉」使壞最搶眼,這米粉就是多次入圍金馬、金鐘等國內 外獎項的高盟傑,很多粉絲留言:「你根本是毒米粉!」 今天早上打電話和高盟傑聊了一下,他得知PTT版網友都在罵他,笑得很HIGH,「臉書被 洗板啦,我會不會出去被打啊。夭壽喔~~不敢出門了,會被開槍。」 * * ▲就是你,米粉,就是你,《刺蝟男孩》這麼好看,好啦,算你一份,太讚了。被你害死 的「師爺」吳朋奉都很想還魂揍你。 電影《總鋪師》億萬導演陳玉勳都在他的臉書留言:「林北真的很想對你吐口水!呸~」 至於被他宰掉的「師爺」,也是金鐘、金馬得主的吳朋奉也說:「還我命來!」 話說得難聽,當然統統是讚美。粉絲也對「米粉」那顆頭很有興趣:「米粉」頭上長了一 顆花椰菜耶(正宗「花椰菜頭」是劉以豪啦,新聞見:快問快答/劉以豪最怕花椰菜裡有 蟲!) 還有人問:「該不會是假髮吧,好像燙歪了!」高盟傑笑說:「頭髮是真的啦,我第一次 燙這種Q毛頭,還加了髮片,很多人說我像陳奕迅喔。」但網友發現,他更像兄弟象隊王 牌投手陳鴻文(高盟傑補充:有人說也像藍心湄~~藍心湄該笑嗎?) * ▲「米粉」高盟傑的模樣和陳奕迅、投手陳鴻文真的很像啊! 今天一早,導演小棣老師已經扣他了,說觀眾都在罵,「你真的壞透了!」這小子還回老 師:「還不是妳,啊妳是導演耶。」 這一老一小,從周六到今天周一了,都非常高興,「我第一次演壞人耶。」喂喂,你忘了 ,你在電影《黑暗之光》明明就強暴李康宜,怎麼會是第一次演壞人? 「咦,對喔,哈哈哈,對對,那時我只有三場戲,一場是強暴她,一場是翻桌,一場是罵 范植偉!但那不叫壞,只是一個不良少年,『米粉』就真的壞,但我相信米粉會這麼壞, 和原生家庭是有關係的。」 高盟傑一入行就演混混,當時他其實是帶一批特約演員去現場試鏡,導演相中的是痞痞的 他(過程和演「四番」的張庭瑚很像,新聞見:「四番」張庭瑚帶著邪氣的調皮 王小棣 意外撿到) 「我大概15、6歲時就在汐止和地頭蛇鬼混,在賭場圍事,那時的想法很簡單,想出名, 衝第一,那就和地方角頭鬼混,拚得了,那一切就是我的了。」 * ▲再看一次米粉的模樣,怎麼辦,剛剛用電話和高盟傑聊天聽他講話的口氣,哎油~~真 的很像黑道,一直想隔空打他。 高盟傑的人生充滿戲劇性,比戲還戲,小混混、演員、得中外大小獎、20歲結婚、做了小 爸爸、失業,再到酒店當紅牌少爺服務貴太太、職棒簽賭、離婚、再回到演藝圈,這「一 本江湖」或許可以用「精采」形容,他笑說:「我不偷不搶,和『米粉』比起來,我還是 個不錯的人啦。」 想知道更多「米粉」高盟傑、「四番」張庭瑚等人的獨家專訪訊息,歡迎加入《Fanily粉 享你》粉絲團。 公視13頻道《刺蝟男孩》播出訊息 首播:每週六晚間9~11點 重播:每週五下午2~4點、每週六下午1~3點 --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你~ 天下無敵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53.8

n16482003:會看就到LIVE留言啊~~~(釣魚) 09/02 18:56

mindy201:樓上又想cue人了嗎XD 但是誰說像藍心湄啊 未免也太壞了 09/02 18:57

mindy201:不過看完之後看到文章下面竟然有"辜戰的才藝" 好有趣的網 09/02 18:58

mindy201:站喔~ 09/02 18: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