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的女友不相信純友誼...
Sep 2nd 2013, 18:08, by cacca

作者cacca (小暴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的女友不相信純友誼...

時間Mon Sep 2 18:08:23 2013

我的另一半就是有很要好的學妹, 長的還不賴,身邊應該不少蒼蠅的那種, 既使學妹已經知道我跟我男友, 他們倆個還是常常line, 某天就好死不死的被我瞧見line的內容, (我是當時在我男友知道的情況下滑了他的手機的...) 像是學妹會問"酒要怎麼喝才比較好喝" 我男友就回"來我家喝..."之類的話 我那次看到line之後,蠻生氣的, 而我男友給的回應是"我是要把學妹介紹給同事的....balabala" "我跟她不可能,因為她也知道我有女朋友了..." "就算學妹說好,我也不會讓她來家裡...." 我承認有的時候某些話題跟對方聊是挺無聊的, 但是拿捏那些對紅粉知己的尺度是絕對必要的! 不論另一半是否知道你line裏頭對哪個異性講了甚麼黃色笑話或者是曖昧話語, 尊重並且克制自己的行為 才能讓另一半真正的相信你 做的到嗎? ※ 引述《diess (影靈)》之銘言: : 我沒有想說服不喜歡吃辣的人喜歡吃辣 : 只是辣椒、麻辣鍋真的很好吃,還要火辣十倍以上 : 根據我的經驗吃辣只會隔天菊花熱熱的,舌頭麻痺一陣子而已 : 辣什麼不好,而且很對味啊,我愛死他了 : 可是女友就是死不肯接受,連我在她面前吃辣都難掩嫌惡的表情 : 我一直想辦法讓女友明白,辣就是天下第一美味 : 請問各位是否能有方法幫我說服女友讓他喜歡吃辣 : 〈這是不是自打嘴巴了呢?〉 : 對方不喜歡的事情,就是不喜歡,經過你的解釋還是不喜歡仍嫌惡到底 : 那就表示你們觀念不同,且無法融合 : 這時要就是你自己削足就履,要就是放棄這雙鞋去找真正合腳的鞋 : 否則你上來說越多只是找更多藉口,更多的自打嘴巴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12.1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