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ecode Your Dreams

Anyone can learn to understand their dreams - even you! You'll have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 including templates. All you need is a dream. Enroll today for $79.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到底是誰的問題?
Sep 2nd 2013, 16:28, by nightwind209

作者nightwind209 (夜風)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到底是誰的問題?

時間Mon Sep 2 16:28:15 2013

很少發文 說得不好不要拿刀砍我XD 可先看看左下角頁數再考慮要不要看 充滿原文與鍵盤感情 最近家人也在討論要跟夫家回老家住的議題 跟這情況差不多 夫家那方有人離開了 才想說說我的感覺 不過談鍵盤感情就跟嘴砲差不多 看看就好 ※ 引述《DOWN730 (夜曲)》之銘言: : 標題: [討論] 到底是誰的問題? : 時間: Sun Sep 1 18:47:31 2013 : :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適不適合PO在男女版這邊 但我也真的想不到那個版可以問了 = = : 事情是這樣的 我跟我老婆才剛新婚不久 其實之前我們也是會有一些小磨擦 : 每次只要吵架 就是我要先打電話給他 他永遠不會先打給我 永遠不會覺得自已有錯 :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關係造就今天的她 記得有婚姻板可以問吧(?) 不過這不是重點 女方的性格在你結婚前應該就一清二楚了吧? 那麼還是選擇跟她結婚 是你自己的決定 也是你自己願意承擔才會這麼做吧(包含是因為小孩而結婚) 那麼是他本來個性如此 還是你造成的 其實都一樣 提這個不過想表示這也許不是你的錯 而是他本來就這樣? : 我跟我老婆是兩個不同縣市的人 我老家在中南部做賣麵的 老婆是東北部這邊的人 : 結婚前她很堅持一定要留在她自已的家鄉這邊(因為她家裡有一些狀況) : 我想說家裡還有一個弟弟 可以幫忙我爸媽他們 所以我就遷就我老婆 結完婚後 : 我還是留在東北部這邊發展 (因為本人也身平無大志 只想要安安穩穩的過日子就好了) : 結果計畫永遠真的是趕不上變化 我弟在上上星期因為心臟問題遺愛人間了 : 所以最近的心情真的很低落 當然我老婆她也是可以諒解我這幾天的情緒 : 但事情遇到了該面對的還是要去面對 就在上星期把我弟的後事辦一辦後 : 我爸媽還有我叔叔跟我們講了很多 就是希望我們可以回家鄉幫忙做生意 : 其實回家幫忙做生意 遠遠比我們夫妻倆在外面賺的還要多出很多 打出這句後 但至少近期內自己都拿不到"很多" 又不要人家著眼在兩萬 這是挺妙的事情 : 而且說真的家裡的生意真的是不錯 之前我可以留在外地 也是因為我弟還在的關係 : 可以幫忙我爸媽她們分擔一些工作上的事 如今他已經不在了 我真的找不到任何 : 理由可以留在外面 我也是希望可以趕快回家幫忙他們 減輕她們的負擔 畢竟都有年紀了 : 可是又卡在我老婆快生了(預產期11月底) 我爸媽就說先等小孩生下來在做決定 : 我想說也是 畢竟一下子就要我老婆接受這件事 也太突然了 那就等小孩生下來 : 月子做完讓她心情調適好了在回家 我姊夫的情況差不多 不過沒有生意需要幫忙就是 單純想說落下的人會很孤單 想盡孝道回去陪伴 不過我姊的家人 生活圈全在北部 而且也不時也會回我家聊天 以她的角度來說當然也不是那麼願意離開習慣的生活圈 不過她後來還是贊成一起回去 這後面說她的想法 : 結果最近為了這件事情 她整天在那邊煩我 像我不過問她下下星期中秋節 : 妳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去 因為逢年過節或是連續假期的 家裡的生意真的都比較好 : 雖然現在有請我舅舅過去幫忙 但我舅舅也只會洗碗跟拿東西給客人這樣而已 : 就想說那我中秋節回去幫忙好了 結果她回我說她不要 她說這是他在這邊過的最後 : 一個中秋節了 我當場就很火 我就問她 那妳確定妳以後都不會回來嗎 她又跟我說 : 逢年過節她都要回來這邊 我當場就抓狂了 我說妳到底有沒有替人家想過 : 今天如果我弟還在的話 你說要留在這邊過節 我也都沒差 雖然有時候我會跟妳說 : 我想回家 妳嘴巴都會說你就回去啊 然後我真的回去了 妳才又傳簡訊來靠妖 : 說真的我不懂 妳真的有在替別人想嗎 還是妳整個腦袋中 想到的都是你的家人而已 : 後面我說妳不想回去就算了 我自已回去 妳又在那邊威脅我 說在這樣下去感情變淡了 恩 她先說"最後的中秋" 後面又說"逢年過節都要回來" 你就發火了是嗎? 你有想過她所謂"最後"是指什麼嗎? 有了解她所指的最後是那些事情? 是指回去家裡的時間沒法那麼長了嗎? 畢竟遠距離無法從早就待到晚 還得考慮交通時間等等 或是其他原因 那麼逢年過節都要回來 包含哪些"節"? 若是包含中秋節 那就不會是最後的啦 這多聊個幾句還可以吧? (有沒有說清楚我沒看到 鍵盤感情easy啦) 無可厚非 人都是自私的 她想著她的家人 你想著你的家人 你說"妳到底有沒有替人家想過"的時候 同樣的"你到底有沒有替她想過?" 想過她要的是什麼? 不過後面三行還真像我爸媽阿 我爸常常回鄉下探望父母 我媽總是在念說真不曉得她在她老公心中排在第幾順位 想當然我爸回鄉時 她也會碎碎念說距上次沒多久又跑回去了 我爸也沒在搭理照樣回鄉 我媽繼續念她的 說白一點 我媽以"家"為重 所以只能忍耐 現在的情況是你需要遠行 所以她在念 如果真的跟你回鄉 需要經常遠行的變成她 你能忍受嗎? 會不會變成是你傳簡訊威脅她說"在這樣下去感情變淡了"? 這種除了兩家都很近 不然多少得有一方要忍耐 : 不要怪妳 是我自已糾由自取的 說真的我最近真的很累了 發生這樣的事 : 妳又整天只想留在自已家裡 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清楚 我到底是娶妳還是被妳招 : 要不是已經有小孩了 我真的是想放手了 我猜這樣對妳我才是最好的結果吧 這段實在很妙 她整天想留在自己家裡跟你整天只想回鄉不是一樣嗎? 而"要不是有小孩就想放手" 意思是說 其實你根本就不愛她啊 會結婚只不過是因為有小孩 但有小孩是她一人就蹦的出來嗎? 結婚是她一人說好就結了嗎? 你的部分到哪去了? 你當初做了這決定就必然得承擔一定的責任 只是感覺這段看起來有種"都不是妳的錯 都是我的不好"的弱勢口氣 不太像有想承擔責任的感覺 : =================================分隔線======================================= : 當然回去幫忙我媽也有提到要給我們薪水的問題 他說弟弟在世的時候 他也是只給他一萬 : 所以就想說比照辦理 給我們夫妻倆一人一萬 但是小孩生下來 所以的開支 : 我媽他們都會負責 結果妳跟我說什麼 只有二萬這樣的話要怎麼存到錢 妳也想要拿一點 : 錢回家給妳爸媽 我媽也跟妳說 如果回去妳想要出去外面工作也沒差 我留在家裡做生意 : 妳自已出去工作 賺的錢都自已用不會跟妳拿 小孩開支一樣我媽他們會負責 : 結果妳回我 那這樣出去工作後 我要怎麼回我家阿 說真的我已經不知道怎麼跟她溝通了 先說 您弟弟在世時 不論他是否有家室還是其他負擔 而您母親給他一萬作為幫忙用的費用 他願意接受 那也只是"他"願意接受他跟母親的協議 並不是說當初他給您弟弟一萬 現在也就給你跟你老婆一萬就是"合情合理 公開公正" 會提這個只是有些人會覺得 我對別人就這樣OK 對你也這樣也應該要OK 不行的話一定是你的問題 這方面應該要你跟你老婆討論 然後跟您母親談是否能比照一般的薪水給你老婆 不然只是跟上面說的想法差不多 "小孩生下來所'有'的開支由他們負責" 通常爺爺奶奶是不會虧待自己的孫子跟孫女啦 不過用錢的想法一定會有所差異 這就可以冒出一堆衝突 只是舉我看到的 例如母親覺得小孩應該吃得健康 吃剛好就好 但是爺爺奶奶覺得給小孩吃那麼少 是在虐待他 還在吃飯時哭了出來 或是覺得小孩應該要上些課或是提早念點書 但老一輩覺得小孩就應該開開心心的 而這些類似的例子全部都牽扯到錢 在只能拿到一萬的情況下 妳覺得你老婆對小孩能給什麼? 還得包含他自己開銷跟給家人的 那就算你老婆出去外面工作也沒關係 這個我想問一下 有替你老婆想過她的工作在你們那邊有適合的位子嗎? 雖然找工作是自己的事 但是若真成行那他是為了配合你而離開她現在的工作 不論現在她的工作她滿不滿意 至少是她正在做也是習慣的 而新地方工作的薪水 福利 同事 主管一切都是未知數 你能接受你另一半因找不到工作待家裡又不想接你家一萬的工作嗎? 或是她找到一份工作但不順心 做很晚 整天抱怨之類的情況嗎? (看到後面好像作者有補充這段 不過已經打了 就看看:P) 而還有個很重要的一點 人有自己的錢跟錢在別人手上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自己有錢不管多還是少 至少想買個東西都可以 但錢在別人手上 就算有幾千萬 要的時候還是得跟人要 正常人要久了會覺得沒尊嚴 被要的一方也會覺得這人沒用只會伸手 至於她說的"這樣我要怎麼回我家" 我跟你有差不多的想法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XDD 也許是指錢 也許是指時間 也許是指有人會念 誰知道...... : 會結婚也是因為有小孩 當初也有想過拿掉 但她媽說這是第一胎拿掉的話 對她身體不好 : 所以只好結婚 當然在籌辦婚禮的中間 也有吵過幾次假 也有考慮過 乾脆把小孩拿掉 : 我們根本就不太適合 但每次吵完 她就在那邊哭哭 我看到後又心軟 就又先跟她道歉 上面提過 小孩 結婚 都是兩人的決定也是兩人一起做的 哭著哀求是她的決定 心軟是你的決定 既然決定做了就該好好負責 而不是想著當初怎麼樣 當初已經過去 (鍵盤感情) : 一個月營業額當然是好幾倍 但長輩還在所以賺的錢當然是她們管理 二萬說是薪水 : 其實我覺得應該說只是零用錢而已 讓妳有什麼自已想買的可以買這樣而已 你覺得這不過是零用錢而已 問一下 你出去外面工作 老闆說:薪水就開給你一萬而已 當個零用錢過得去就好 你接受嗎? 說穿了 你只不過站在你家人的角度 覺得幫家人是天經地義 不要說一萬好了 就算免費正常人也會覺得是幫家人 何必談到錢傷感情 這不是說你老婆不把你家當作家人 我倒是相信你家已經當她是家人所以開一萬 但就如前頭說的 錢在自己手上跟在別人手上的感覺完全不同 更不用說當自己發現想花個錢 卻發現自己手邊沒錢這種窘境 想過嗎? 我是不清楚你家人會不會因為你開口說要錢 就滿足或是不滿足你 但有些人對於非親生或是非親戚關係的人 會覺得非親非故何必幫 (真的有些人覺得就算結婚了 說到底還是別人家來的) 如果你老婆需要用錢 你會靠自己滿足她或是開口向家人要嗎? (以她幫你家工作來說) : 所以我目前跟我老婆加起來的薪水 比較多留在這邊比較適合嗎? 我記得人不是應該 : 看的長久嗎? 感覺大家都再討論目前可以領多少錢而已 這樣不是短利嗎 : 而且我回去是做生意 靠自已雙手 我不知道這樣跟媽寶可以扯上甚麼關係 繼續留在這邊 : 就不會被說是媽寶? 還有一個妹妹 可是也嫁人了 人是要看得長久 不要看短利啦 不過你說的"長久"是給誰用的? 對你自己 還是對你老婆? 從上面看下來的可以用到"長久"的籌碼都是推向你這邊 那你老婆的籌碼在哪邊? 充其量是在你拿到一堆籌碼時分些給她 新地方 新家人 新工作 什麼都是新的 正常人都會覺得恐懼 我在這邊好好地為什麼要去一個我不是那麼熟悉的地方 更不用說我有什麼可以握著的 對你的愛嗎?對你的信任嗎? 雖然結婚是建立在這些上 只是對你的愛 對你的信任下 她能擁有什麼? 雖然你說不要一直著眼在錢上 俗語說 錢不是萬能 但沒錢萬萬不能 你可能稍微誤解爸寶 媽寶的意思 不是指不靠自己打拼 而這類人會出現的症狀... 嚴重的是指不管什麼都交給父母來做 來"決定" 包含人生路 工作 另一半之類的 好一點就是什麼都是父母好 做的所有事 所有決定都是為父母做 其他人都不管的樣子 雖然百善孝為先 但這比較適合一個人的時候 當結婚後 就多了另一個"家人"要照顧 若還是維持這樣的做事方法 就像死黨每次找你出去時 總是回答說我要陪我女友 久了你跟死黨的關係就真的死了 : 感謝大家的指正 小弟都可以噓心接受 但我還是希望 能看完文章在回 可能會比較 : 有討論的意義 說我自私鬼? 我留在我老婆這邊加上讀書已經快10年有了吧 : 今天我文章內也有說明 我可能需要回去的理由 (結婚前她很堅持一定要留在她自已的家鄉這邊(因為她家裡有一些狀況) : 我想說家裡還有一個弟弟 可以幫忙我爸媽他們 所以我就遷就我老婆 結完婚後 : 我還是留在東北部這邊發展 "因為本人也身平無大志 只想要安安穩穩的過日子就好了") : 而且我不懂 大家都糾結在二萬上面幹嘛? 是一輩子都只會拿到這二萬而已嗎? : 裡面還有人說要請保母 這讓小弟真的是不知道要回什麼 我最後應該有打到 : 她回去如果想要自已出去找工作也OK 但她怕工作後 可能不能太常回她家 : 所以沒打算出去找 那請問這樣還需要請保母照顧小孩嗎? 而且她回去以後也沒叫他 : 幫忙做生意 她就負責把小孩照顧好 跟把家裡打掃乾淨就好了 : 對了 我家樓下就是麵攤 樓上是住家 所以也不會有麵攤跟住家分隔兩地問題 :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的指教 只是討論應該是要對整件事情 而不是一直糾結在金錢上面 為人奉獻付出 當然都會想得到一些回報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雖然這大多是覺得被忽視的那方說的話...) 像你現在覺得你在你老婆這邊快10年了 現在要回去是合情合理的 只是這10年真的是因為你老婆的關係而沒離開? 不是因為你的讀書? 朋友圈? 工作? 或是自己早已習慣這生活環境而沒離開? 這就只有你自己知道 不是否定你的說法 只是有些人會把幾個"一起"完成的事情全堆弄成一說成 全部"為了你" 她不想離開 只能說她無法體諒你 因為她"長久"的計畫是待在原本的環境不離開 這樣情況下你依然決定跟她結婚 表示你同意了這塊 但就如你說的計畫趕不上變化 也只能溝通 兩方到底各要什麼 那兩方各能讓步什麼或是滿足別人什麼 是沒有說一輩子都只會拿到兩萬啦 不過就像老闆跟你說:好好幹 保證很快就能升遷or加薪 不會虧待你的 這每個人都聽過...XDD 人家說請保母應該是指 她去外面工作或是跟你們一家全部在麵攤時 需要有個保母顧小孩吧? 全部都在忙一定在小孩身上的注意會少 不過就算不回鄉 兩人都要工作的話也是得請 有沒有真的需要這個看個人 "不能太常回她家所以不想找工作?" 這個挺微妙的 雖然你這段說就算她不幫麵攤也可以 只要她顧好小孩跟打掃好家裡就好... 你老婆現在有多常回她家? 一周回去幾天? 周末都回家? 假如真的跟你回鄉時她打算回她家幾天? 這最好搞清楚 因為這很矛盾 假設孩子才準備要出生 那麼接下來我不覺得有心力處理孩子以外的事情(強者例外) 出生沒多久的孩子也不可能給妳當行李經常帶來帶去 這樣的情況下 她如果要回她家 勢必得把孩子託付給你或是你的家人 當然也不用說打掃家裡(雖不用天天) 你們能接受被託付的容忍度多高? : 說真的大家都肯幫忙想辦法是很好 但應該是我前面講的這樣吧 先把文章看完 : 在來討論而不是自行腦補完就狂噓 ^.< : 我前面有打到吧(她說這是他在這邊過的最後 : 一個中秋節了 我當場就很火 我就問她 那妳確定妳以後都不會回來嗎 她又跟我說 : 逢年過節她都要回來這邊) 她說他逢年過節就要回來 而且我也沒強迫她跟我回去 : 我是問她要不要跟我回去 如果這樣也算強迫 那我就認了 ^_______^ 上面提過 跳過 : 看到大家批評有如潮水般滔滔不絕 真的是讓我受益良多 不過看到後面 我覺得大家 : 都是把重點擺在兩萬 那我想我應該針對這兩萬出來做個說明才對 : 沒錯 家裡一開始就是說只給我們一人一萬 但是這只是我跟我老婆回家學習如何煮跟賣 : 的時候的薪水 (當然文內我也提到 也沒要求老婆一定也要下來幫忙 她就顧好小孩 : 跟家裡環境就好了) 然後我家現在也只剩我一個小孩 妹妹也嫁人了 所以家裡的事業 : 我也應該要全部擔下來才對 後面如果做到順手的話 老人家當然也想要享享清福 : 自然家裡的生意就會變到我跟我老婆手上 竟然你們這麼在意錢的話 : 那我稍為提一下營業額好了 生意也不敢說有多好 也不是什麼大企業 我家現在一個月 : 要繳45k的房貸 當然賣東西一定會有材料成本的問題 我就拿其中比重比較重的一樣 : 來講好了 "肉類"一年的貨錢大概等於我家一年的房貸 相信廣大的鄉民 應該可以很簡單 : 算出 我家一年的收入會是多少了吧 所以部分鄉民還要針對這20k或是當我接手是幾年 : 後的事上面做文章 那我也沒辦法了 一萬事學習如何煮跟賣時的薪水? 只是能看到的資訊感覺當初您弟弟一直都是這價碼也沒變 他還是在這階段嗎? 那麼你去工作實習 接受一萬的實習薪水 然後老闆說:好好幹 保證很快就能升遷or加薪 不會虧待你的 對了 你有聽過安......? 要擔下所有事情是很好 畢竟這是為人子女該做的 只是你扯營業額那些不過想讓別人覺得你家多好 其實沒有那麼摳 沒有什麼問題而已 感覺就像桶二年年賺錢 卻喊著都是別人的不對 XX成本吃不消要漲價... 還是沒看到你在這點上對你老婆哪邊好? 若真的覺得錢不是你在意也不想別人去在意的點 那怎麼不當中間人跟您父母跟你老婆協調個雙方滿意的薪水? : 看到對我自已有利? 我不懂 我從頭到尾有說我自已一個人回去嗎 我都說跟我老婆一起 : 今天我跟她在這邊薪水是29k+24k 請問這樣的薪水跟回去一起奮鬥幾年後200k的薪水 : 妳們還是會選擇留在原地嗎? 我也沒說過薪水以後不會給老婆這種鬼話吧 : 所以我不知道你指的對我有利是那部份 恩... 你可以問一下你老婆就這件事 對你有利的部分有哪些 然後你自己寫一下對你老婆有利的部分有哪些 自己比較看看 接著再發上來給大家看看(好奇而已 不要罵說讓別人公審之類的話) 雖然你可能被人激到 所以你提錢的次數也不少 只是之後的事很難說 計畫趕不上變化 那麼怎麼不考慮現在有哪些方法如何達到雙贏的方法呢? (鍵盤感情) : 所以妳們家爸媽都是做到90幾歲嗎? 我是打算順手以後 一個月給他們4-5萬 讓他們去享福 : 至於妳們家我就不清楚了 可能像妳講的吧 要做到90幾歲吧 沒意見 : sha大大真理智 妳是我看到今天除了e大再來就是妳了有再針對文章內容給意見的 : 不像有些人一直酸我只拿的出20k 現在講了一年的營業額又說名店了不起喔 : 其實我媽也有跟我們討論過 他也沒強迫我們一定要現在馬上回家 他也是說先把小孩 : 生下來做完月子 在這邊待到過年後 然後看怎樣我們再決定去向 他老人家也沒強迫 : 我們一定要回去繼承家業 然後可能我也是太心急了 一心只想趕快回家減輕家裡的負擔 : 忽略了老婆的感受 因為營業額與你跟你老婆沒什麼關係 至少在你掌管前真的關係不大 重點在"回去幫忙 希望兩人都回去"這件事 而你們兩個要如何協調 才是重點 而不是你家的店賺了多少...所以也不知道提這個做什麼... : 皒穧o再一起六年多了 最後雖然是因為有了小孩才結婚 但我覺得應該不算太短吧 : 可能我們的思維有時候還太天真吧 : 也有可能是最近親人過世 真的讓我很難接受這個打擊 : 雖然平常沒什麼講到話 不過畢竟是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兄弟 心中真的有萬般的不捨 : 很希望這是一場夢 醒來後 一切又恢復正常 沒意見 : 說話要憑良心 我什麼時候說過要他拿小孩 我是說如果沒有這小孩 我應該就會放手 : 妳說我對老婆刻薄 妳是從那段文字看出來 我對他很刻薄 (還是妳是跟著鄉民進來 : 看熱鬧的?) 文章中我說過了 今天我弟還在的話 我一定沒其他話留在他的家鄉跟她 : 一起打拼奮鬥 我也說過我留在她這邊也已經快十年 扣掉讀書時間好了 也有4-5年 : 中間我有說過我想要回我家鄉這種話嗎? 我都沒提過 當時我可以遷就她 是因為我有 : 那樣的條件 但如今我手中已經沒有這些條件了 我還是要遷就我老婆? : 繼續留在她的家鄉嗎? 如果d大妳還要跳針那20k的話 我也不想跟妳吵 因為我後面有解釋 : 20k不可能是一輩子的薪水 沒意見 : 我沒有說過她跟著我會有多好多好吧 妳確定妳真的有看內文嗎? 我只是跟她說回家以後 : 我們的所得會是我們現在薪水的好幾倍 當然短暫時間內 可能沒辦法賺到那麼多錢 : 但戲棚下站久了就是妳的 不知道這句話妳有沒有聽過 也有可能像妳說的 接班人都70 : 幾歲還是沒接管到店家 但我相信這個情形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 而且我應該也沒說不准她假日回家吧? 我都沒去改過上面的文章 妳可以自已翻上去看看 : 妳真的有看過那些噓我的人噓的點嗎? 一半以上都是針對20k吧 如果現在還要戰20k : 我真的累了 想休息了 沒意見 查爾斯:...... : 這個我也有跟她提過 妳先再家把小孩生下來 工作一樣繼續做 我先回我家幫忙 : 到時候等穩定了 妳想下來了 我再上來接妳 我也有跟她說 我保證兩個星期一定來看 : 妳跟小孩一次 但是她不接受阿 : 然後我現在上的班 其實是要輪班的 中班2個星期 她都是在她娘家睡 因為我怕下班 : 洗澡幹嘛的吵到她 就說妳要不要我上中班就回妳家睡 二個星期也只有假日能見到面 : 她還沒周周休 有時候只能星期天短暫的幾小時能見面 所以有時候我真的也搞不懂 : 她到底再想什麼 這方案看起來不錯 但她不接受的話... 一個她真的愛你 不想你離開太久 另一個是她無法獨立處理這些事情 需要個傭人......這只能溝通讓她試著獨立點 祝福您們能達成雙方滿意的決定 ------------------------------------------------------------------------- 我媽曾說過 雖然會懷念結婚離開的兒女 但還是不要住太近的好 不然一天到晚跑家裡 他的另一半一定會覺得不爽 倒底我有沒有另一半啊? 而他本人也會覺得我有家人可以靠 管你怎麼樣... 不過這當然因人而異嚕 至於開頭提到的我姊為何決定跟我姊夫一起回鄉 理由也挺簡單的 為了小孩好 為什麼這樣說? 考慮一起回去如果老公的心情會比較好 對小孩也沒什麼不好 再加上花費 環境等等他還可以接受 就覺得一起回鄉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要回我家的次數少了點 就看各人重視的是什麼 要的是什麼了 雖然看了前些時段那串"有點特別的男生"的文 感覺根本就是在說我做事態度 但這篇還是打了這一大串東西XDDD 看來我還不夠懶(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82.15

nightwind209:剛好第800篇 XDD 09/02 16:28

iiiivy:就跟老闆說之後會加薪 有獎金 多少加班費都是假的,只有底薪 09/02 17:18

iiiivy:是真的... 09/02 17: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