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建議] 如果希望物品贈送給異性能否先載明?
Sep 2nd 2013, 11:15, by anticold

作者anticold (專治感冒)

看板give

標題[建議] 如果希望物品贈送給異性能否先載明?

時間Mon Sep 2 11:15:17 2013

這週六一整個下午跟某位大哥約好要拿物品 信中說好出發前打個電話跟大哥說即可 但是因為一直下雨所以先寫信說等天氣好一點再打給他 後來剩下毛毛雨就趕快打給大哥 結果大哥剛好人在外面說回到家會打給我 等了一個晚上沒電話 於是寫信問大哥物品還有要送嗎? 人看完信也不回我信 隔天繼續打了好幾通電話都不接 大哥我不是非要您的物品不可阿 我知道您聽到打來不是女生有點驚訝 那也沒有關係嘛 直接跟我說我想送給女生就好了 我也不會介意阿 只是您一直不跟我聯繫 也不接我電話 搞得我現在不知該怎麼辦阿... 現在大家流行 搞黑名 可是我很不喜歡把人搞黑 我喜歡看到樓亂堆^^ 拜託大哥回信給我好嗎 一台二手電視搞得我不知下一步該做什 千萬不要黑名我 說我後來沒來取阿... 搞得這篇建議文 像先撇清責任的 存證信函...:※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92.157

bllove:我覺得標題只是你自己的臆測而已... 09/02 11:20

allen12126:不感冒大看起來好像有點感冒~ XD 09/02 11:41

allen12126:總之~還是淡定索取,淡定贈送吧~得失心別放太重 09/02 11: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