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視頻】「天使之翼」靈性演唱《登歸途》
Aug 23rd 2013, 20:34

【大紀元2013年08月24日訊】英國天使之翼合唱團(Libera Choir)演唱的《登歸途》(Going Home),空靈、深邃,充滿了想像力,令人感動。歌詞大意如下:

登歸途登歸途/我踏上了回家的路/在寂靜的晨光下/我踏上回家的路

穿過一扇門/就在不遠處/一切都已安好/再沒有恐懼和無助

媽媽把我期盼/爸爸等我團圓/眾多熟悉的面孔/是老友爭相把我看/我已踏上回家的路

沒有了恐懼/沒有了苦難/再沒有誰能把我阻攔/我不再期盼/也再隨時準備逃難

啟明星照亮了前方的路/令一切妄念藏身無處/陰暗不再天破曉/真正的生活已起步

沒有停頓沒有終止/永遠像剛剛開始/大徹大悟露微笑/往復不停往復不止

登歸途登歸途/我已踏上回家的路/陰暗不再天破曉/真正的生活已起步/我已踏上回家的路

[embedded content]

(責任編輯:伊萍)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8/24/n3948185.htm【視頻】「天使之翼」靈性演唱《登歸途》.html  美東時間: 2013-08-23 14:48:26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