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大車就該死!?
Aug 19th 2013, 08:00, by daqing

作者daqing (公道中肯雍正爺)

站內car

標題Re: [討論] 大車就該死!?

時間Mon Aug 19 08:00:33 2013

※ 引述《kof2000a (曇花一現)》之銘言: : 今天出車禍~_~ 最後是和解 我賠他個幾千元 懶得走一堆程序 : 事情是這樣 我汽車 對方機車 我們兩個在同一車道 一開始都是往前直行 : 之後我要右轉 我看對方距離很遠 於是我打方向燈 稍微偏右一點 : 但我發現他速度太快了(我時速大概10 他大概60~70) : 然後看到一台急速行駛的車 衝過來 我馬上踩煞車 但是他還是摔車了 : 結果他的煞車勾到我的後照鏡 而摔車 我車沒事 後照鏡掰回來就好了 : 他的摩托車 一堆傷痕 後來警察來 等等的 都認為是我錯 : 我想說 他人也受傷 車也受傷 賠她一點錢 就和解吧 : 不知道肇事比例是多少= = : 所以我這樣算是 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 : 還是 所詢如二汽車係前後於同向一車道行駛,前後車應依安全規則第94條規定行駛,其行駛至 : 交岔路口之行車秩序,並無前車轉彎時應禮讓後車直行之規定。 ??? : 朋友說大車和小車 就是大車錯@@ : 警察說 我未禮讓直行車 : 但我認為 我根本還沒轉彎....他是勾到我後照鏡才摔得 又不是撞我車子 ~~~~~~~~~~~~~~~~~~ 看後照鏡內彎還是外彎 你撞他應該內彎 他撞你應該外彎 其實 很多車禍應該要求檢測擦痕的軌跡 可以有助判斷誰擦誰 可是 法律哪來那麼多工夫 當事者也輕忽 就這麼疏忽了 車主還是有錯 錯在不該給機車還有鑽過來的空隙 轉彎車的技巧 沿著邊線 不給後車有絲毫可鑽的空隙 這也是S行考照最主要的基本功與目的之一 以前跳傘有個步驟 一秒鐘 二秒鐘 三秒鐘...開傘 轉彎或是變換車道 也可以比照辦理 方向燈一打 默念個三秒鐘 你還不讓 俺也甭客氣 方向燈一打 三秒鐘過後 靠邊壓線 減速 順轉過去 不給後車有絲毫可以遊走的空間 他再撞到你 那就是未保持安全距離 你給他有空隙可鑽 一個打滑或是破胎 A到 你都有理說不清 尤其不和機車併排轉彎 這是基本常識 讓他先彎都行 就是別同時轉彎 甚麼轉彎車要讓直行車 萬一沒紅綠燈 豈不是吃完便當等天黑再彎 轉彎車讓直行車 讓的是瞬間的鄰車 後面一堆來車綿延數公里 回家老婆都生完了 : 不知道各位見解呢!!? 看到橫衝亂鑽的機車要視同飛彈 飛彈來襲 要知道怎麼閃躲 而非防空攔截 你的汽車又不是愛國者系列 台灣的飛彈造價不低 打不死人也可以告死人 而且更要視同自殺飛彈看待... 但是每個騎車撞死的 誰會承認自己想死 想承認也不知道該託夢給誰 別託夢給偶啊 -- 吸菸和機車廢氣 哪個毒 真相還沒公布 人就走了 哀 又一個沒吸菸的瞬間倒下... 九把刀算甚麼 爺全身是刀 被奸人捅得全身是刀 就剩一口氣啦 姊姊救我 網上也有一堆士官長 整天想著把你搞死...網路和部隊 其實都一個樣 網民可以沒水準 板主應該要有優良的國文閱讀能力 先拿出學測或指考成績單唄 雍正爺異言堂 http://www.wretch.cc/blog/daqing5000/96896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80.193

globalhawk:雍正出現!! 08/19 08:03

BlackCoal:我開砂石車時覺得路上的轎仔都像自殺飛彈耶 08/19 08:04

chun0629:靠 想說怎這麼中肯 原來是雍正爺 08/19 08:14

emj7077:轎車覺得機車亂鑽,大客車也覺得轎車亂鑽,那到底要以誰 08/19 08:20

emj7077:為立場判斷?機車?轎車?還是大客車? 08/19 08: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