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不愛說話女朋友護士(遠距離)
Aug 19th 2013, 21:49, by horsekit

作者horsekit (只要八五折)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不愛說話女朋友護士(遠距離)

時間Mon Aug 19 21:49:43 2013

HI~ 我又來騙P幣! ----------重點------------------ 1.加上護士放假又少,我只能等到他假日時他回來桃園找我 2.LINE裡,他也不關心我過得如何 3.最後我一怒之下把LINE刪掉 4.話少 遠距離愛情 護士 休息時只想睡覺的女生 ---------我自己的經歷----------- 那是一個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 那是關於剛剛大學畢業和一位某大醫院呼吸病房的愛情故事, 男主角是我!! 我們在一起一年多快兩年的時間, 這段時間我的地點都在他居住地方圓30公里以內! 所以基本上我和他處於半同居狀態! 護理師真的是一個很辛苦的工作! (在此像廣大的護理師們至上最高的敬意!) 如果你想要和護理師交往, 你有更多的耐心去配合他們的輪班! 尤其他是剛開始工作, 還未習慣這份職業的新鮮人! 他更需要你的體諒與支持, 而不是你的幼稚與任性! 相信你的貼心可以換得更多他的愛與信任! ---------結論------------------ 你是一個碩士生! 但是你戀愛觀卻像一個國小生! 你只有在意他是否有關心你! 你花多少心力關心與體諒對方? 至少我在你的文章中看不到! 他會冷落你也只是剛好而已! 誰會在累的快死掉的時候, 另一半又一直在耍脾氣鬧彆扭, 除了忙工作之外還要擔心受怕! 你這樣的行為要另一半如何感受到你的關心與體貼? 何況要求對方的回饋? 而刪除Line這個舉動更是幼稚! 刪除對我來說就是連結的切斷, 他還會聽你解釋代表他又把你加回去, 我真佩服他的耐心! 另外她不是話少, 而是對你厭煩, 你一直在表她, 無止盡的表她! 誰有那個耐心讓你一直表!一直表!一直表! 她沒有叫保安就算很客氣了! 你沒有照顧她人的能力, 你該怎麼做? 你放她走吧! 這死騎不是你該打的! 你回去繼續打你的侏儒好嘛? 你看看你身上的裝備, 侏儒全套還沒湊滿, 拿著匕首還想跟人家吃啥死騎? 你缺的是母愛! 不是戀愛! 回家喝奶好嘛? -- 我的世界~剩下嘴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14.172 ※ 編輯: horsekit 來自: 123.193.214.172 (08/19 21:53)

aegis3:謝謝大大的意見,我會記取教訓的! 08/19 2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