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聽說桐島退社了(有雷)
Aug 19th 2013, 02:26, by miabcd199

作者miabcd199 (超級喜歡周迅)

看板movie

標題Re: [請益] 聽說桐島退社了(有雷)

時間Mon Aug 19 02:26:28 2013

※ 引述《hoshinoyume (專注)》之銘言: : 今天看第二次了,有些地方仍有些疑問所以想問看看: : 1. 其實桐島是有出現的吧?而且還出現2次 : 一次是班上在謠傳桐島要來學校了,因為家長面談的關係 : 梨紗聽到後生氣地離開了教室,似乎要去找桐島 : 沙奈本來要跟但梨紗不給跟,沙奈就跑去約宏樹了 : 之後排球社的矮子小泉問梨紗:桐島有說什麼嗎?他對排球社是不是有所不滿? : 梨紗的回答是:並沒有,他根本就沒把你們放在眼裡吧 : 可見桐島是有跟梨紗見面的...? : 第二次就是屋頂上那幕,最後前田要去屋頂拍攝時,有個人從樓梯上走了下來,經過了 : 前田,那個人就是桐島吧? 這部片我也看了2.3次 真的超棒 首先 我認為桐島並沒有出現 1.梨紗要去找桐島 但是不給沙奈跟那段的原因是他覺得沒必要 桐島又不是紗奈的男友 幹嘛去找他 再者 如果梨紗見到了桐島 那他幹嘛還去補習班等他? 至於他會跟矮子小泉這樣說 是因為他自己眼睛長在頭頂上 根本沒把別人放在眼裡 他是揣測桐島的想法 2.電影節尾並沒有說屋頂那人是桐島 只寫"屋頂上的男子" 所以屋頂上的人是不是桐島不得而知 也是這部電影最迷人之處 : 2. 最後屋頂上大亂鬥的結果是怎樣?前田的想像中是眾人慘死在僵屍手下,其實是相反 : 吧?電影社的每個人應該都被打得很慘吧? : 這幕雖然沒演出來,但看到前田的攝影機被摔壞,電影社的道具散落一地,我想應該 : 是這樣 應該就如你所說 電影社的被打很慘 最後只好向其他人道歉 畢竟一堆宅宅怎麼打得過排球社的人XD : 話說我真的好喜歡這部喔,看第二次一樣看得津津有味 : 很有感覺的幾場戲是: : 1. 前田看到霞在幫她男友繫手環,那一幕是先出現霞驚訝的表情,然後才是她男友 : 當螢幕上秀出她男友時 (而且還是手握著手),那一瞬真的有心痛的感覺,可能是我自己 : 也有類似經驗吧,哈哈 : 2. 管樂社的澤島,拼了命的希望宏樹能夠看到她吹奏的樣子,這種希望喜歡的人可以看 : 見自己美好姿態的心情,我真的也很能體會 (雖然我認為宏樹壓根沒注意到她) : 我想她一定是個乖巧、上進、責任感又很重的女孩,然而壓抑不住對宏樹的情感,就只能 : 用這種非常含蓄的方式表達,希望被宏樹注意到 導演有顆很美的分鏡 就是當宏樹轉頭望向窗外時 澤島也一起望向窗外 導演完全抓到那種偷偷暗戀對方 想知道對方在看什麼的感覺 那個鏡頭太美了阿.. : 最後她跟前田說的那段話也讓我很感動,雖然那段話可能根本讓人摸不著頭緒,但是前田 : 還是很善解人意地離開了 (如果現實中有前田這樣的人物我應該會滿喜歡他的吧,哈) : 3. 最後宏樹跟前田的對話我也很愛 : 「你會當導演嗎?」 : 「會跟女優結婚嗎?」 : 「會拿奧斯卡獎嗎?」 : 「...應該不會吧」 : 「...那為什麼還要用這麼髒的攝影機拍片?」 : 「該怎麼說...有時我會覺得,我們做的東西,跟我們喜歡的電影...有所連結,即使只是 : 那麼一瞬...呃...逆光了啦!」 : 其實前田說的這段話也是滿模糊不清的,但我覺得不管是誰,突然被問了一個很觸動到內 : 心的問題,如果事前沒有準備,其實都沒辦法說得很清楚的,我覺得這也是這部電影很真 : 實的地方,就很像日常生活中會發生的事情和對話一樣 後面天台上的那段話就是全片的主旨了 : 我的朋友們看完後都說看不懂、不好看,但我自己卻是很喜歡,雖然我也沒有很懂, : 說不出什麼道理,但是就覺得內心有某些部份很確實地被觸動到了,私心推薦這一部! -- 作者 cat0806 (Cater) 看板 NBA 標題 [情報] 科比有望在星光大道留下手印和足印 時間 Sat Jan 8 18:34:07 2011 ─────────────────────────────────────── musichour :外國人還滿聰明的 知道要用這招來取指紋 01/08 18: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219.19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