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女友考上資訊工程系
Aug 19th 2013, 02:17, by letmegoogle

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女友考上資訊工程系

時間Mon Aug 19 02:17:16 2013

(google哥深深的覺得~ 如果我看你這篇文章,居然我還看得下去~ 那麼我照照鏡子看看我自己的時候一定就看不下去了!) ※ 引述《lichuer (軒軒)》之銘言: : 好煩超煩... ^^^^^^^^ 對不起,我看了覺得真正"好煩超煩"的,是你~ : 本來是可以開開心心一起上同一間大學 ^^^^^^^^^^^^^^^^^^^^^^^^^^^^^^^^^^ 很好啊,能跟女朋友上同一間大學最棒棒惹~ : 結果我現在才知道她考上得是資訊工程系..... ^^^^^^^^^^^^^^^^^^^^^^^^^^^^^^^^^^^^ (小聲問)喔,阿那所以咧啦??? : 那個聽說不是大部分都男生嗎 ? ^^^^^^^^^^^^^^^^^^^^^^^^^^ (小聲問)喔,阿那所以咧啦??? : 雖然她一直跟我說沒關係 ^^^^^^^^^^^^^^^^^^^^^^ 本來就沒關係啊,阿不然咧? : 我也知道我應該要信任她 ^^^^^^^^^^^^^^^^^^^^^^ (小聲問)甚麼是信任呀? : 可是同樣身為男生 : 我知道不是女生不理你你就不會主動靠近阿.. ^^^^^^^^^^^^^^^^^^^^^^^^^^^^^^^^^^^^^^ (小聲問)所以你是經常去主動靠近不理你的女生還是? : 天阿.... ^^^^ 地啊~ 兄弟啊,哥跟你說~ 很多時候我們因為"怕某件事情會發生"而去做一些"自以為防範措施", 然而這些"自以為防範措施"往往卻讓這個"某件事情"更容易發生~ 比如說我們會因為怕情人離開我們,於是緊迫盯人+奪命連環call 結果呢?會讓對方覺得壓力太大想要離開~ 拜託,你真得覺得你自己有那麼沒價值嗎? 那麼不值得被愛嗎? 那麼~應該被離開嗎? 你越是這樣想,越會讓女生覺得"還是離開這個人吧"~ 你懂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61.7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