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發現男友跟別人告白 我該怎麼辦
Aug 16th 2013, 20:55, by milktoast

作者milktoast (milktoast)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發現男友跟別人告白 我該怎麼辦

時間Fri Aug 16 20:55:10 2013

跟男友在一起 差不多一年半 中間也是有爭吵 也是有提分手又復合 沒有真正的分手過 其實後來 一直有種 "對方一值勸說分手"的狀況 7月份叫我好好想想 彼此適不適合 要不要當朋友比較好 雖然說是說給我決定 他都尊重 但是三天兩頭 就一值勸說分手 吵分手 逼分手 罵分手的狀況 總之態度非常不佳 希望我鬆口說分手就對了 我一值念舊情 想說 就好好相處到8月底 再給答案 因為現在是暑假 9月份他又要回南部了 我們是遠距離 其實他一值沒有很清楚定位我跟他的關係 我們很親暱 但沒有性行為 後來別人也對我們模模糊糊 他有些公開場合也一值不願讓別人覺得我們是一對 但是我們確實是男女朋友 他有承認過 也有介紹我給一個他的朋友認識 也是說是女友 對我來說 我們其實沒有分手 今天也有來找我唸書 結果 今天看到他跟我一值覺得他們曖昧的女生的對話 (他沒登出 我直接看到跳出的訊息有關鍵字 就..忍不住看了) 才知道 他一直跟對方說 他5月就跟我分手了 他5月份就在跟對方討論 要不要辦2支亞太了 對方沒有確定想跟他在一起的意思 但是承認對他有好感 希望可以當好朋友 整個狀況 看起來是 女生希望可以跟他當好友 無法整個切斷 男生就是很積極的想要女生確定 想說服女生 對他的感覺是喜歡 看起來是 兩方都難分難捨 但是男生比較積極這樣 男生說著很想念女生 看得出來已經非常在意女生了 其實我以前就有發現 男生跟女生非常曖昧 但是男生老是說我想太多 說他們沒什麼 包括現在(8月)都是這樣打發我 結果是 5月就已經在跟對方討論辦2支亞太了 我現在的心情 當然是非常難過 我很想跟他現在同班同學(我以前同學)說這個事實 說他對外宣稱分手 是假的 想讓那女生知道 他根本就沒跟我分手 可是他很在意那女生 甚至還在積極追求對方 我這樣戳破這件事 是不是有失體面? 他壞他好事 導致跟他之間的決裂 難道就是我要的結果嗎?? 我當然也知道他不是個好對象了 但是心理上還不想跟他決裂 所以 揭發他 然後兩敗俱傷 難道就是我要的結果嗎 ? 平常我不會在FB上留言 更不會在他的FB留任何的言 真的很想留點曖昧的東西在上面 用漂亮的方法宣示主權之類的 但是 一定會惹怒他 而且也不知道怎樣做 才漂亮 不想把這件事弄得很難看 畢竟感情的事鬧上FB不是好事 但 我現在真的好難過啊 看了他們的對話 我真的覺得 大概是喚不回了 他甚至覺得對方是他的真命天女這樣 很多類似的對話 之前也對我說過 他現在這樣兩邊討好 大概只是怕我傷心 也不想自己落個難聽的名聲 我該怎麼辦呢?? 他們班上我認識的人 也不算太少 但是因為畢竟在南部 所以特地去講感情 澄清什麼也很怪 我知道怎樣可以讓那女生認清他 但是我做不了 因為我怕壞了他名聲不好 也怕壞了他好事 他恨我 因為那女生好像也是很喜歡他 但礙於她是在他死會的時候 兩人曖昧(是小三) 現在則以為他單身 但是剛分手 所以不便在一起 (怕被懷疑是小三) 我真的傷心 我該怎麼辦呢??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1.77

kuokj7912:別折磨自己了吧.. 08/16 20:57

※ 編輯: milktoast 來自: 125.230.101.77 (08/16 20:57)

shyuan0424:把證據收集保存在自己臉書上公開,跟這人斷交。 08/16 20:58

aquariusstar:妳期待什麼呢?分手吧 08/16 20:58

fucoid:果斷退出吧.. 08/16 20: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