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體育
>即時新聞-體育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短片】圓仔日誌 變重愛撒嬌母女日會8hr
Aug 14th 2013, 10:18

我是圓仔,今天是出生的第40天嘍,早上起床打個哈欠,就被一位阿姨抱出房間,她把我放在一個盒子裡,這個地方不能亂動,就算我一直叫都沒人理,阿姨說我體重有1800多公克,好像胖了一點點。

可是阿姨很奇怪,沒有餵我喝ㄋㄟㄋㄟ,就把我帶去別的房間,這裡跟昨天一樣地上涼涼的,感覺有個像是昨天那個叫馬麻的東西,來咬我的頭,把我抱在懷裡,我聞了聞,她好像就是馬麻耶,我爬來爬去,有找到ㄋㄟㄋㄟ可以喝。在馬麻這裡,我可以想喝就喝,不然阿姨說一天只可以喝3次ㄋㄟㄋㄟ,我常常時間還沒到就餓了,沒有東西吃只能亂咬。聽一個叔叔說,接下來天天都要跟馬麻相處很久。那就不會常常餓肚子了。

我還有聽到,今天有位阿姨,聲音跟其他人不一樣,她拿涼涼的東西放在我肚子上,說這個是測量心跳用的,阿姨說我每分鐘跳160下左右,表示我有乖乖長大,可是心跳是什麼,可以吃嗎?她沒有跟我說。還有一位阿伯,說我再過5天,眼睛就會打開,眼睛?眼睛是做什麼用的呢,我只知道我會聞東西、會發出聲音、也會聽到聲音、還會喝ㄋㄟㄋㄟ,唉呀,今天太多事了,我想睡了啦。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保育員和各領域的專業人員們全天候監測大貓熊寶寶「圓仔」的各項生理狀況。北市動物園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